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林彥君鬆口請辭《食尚玩家》原因

▲朱芳君結婚1年順利懷孕,是男寶寶。(圖/朱芳君提供)

▲非凡主播朱芳君懷孕五個月身材依舊美豔。(圖/取自朱芳君粉絲團)

2歲妮妮暴怒主動道歉讓爸笑了

▲朱芳君日前到冰島旅遊穿著比基尼。(圖/朱芳君提供)

怎麼給女朋友驚喜





非凡主播朱芳君2014年與檢察官老公朱哲群結婚,新婚才剛滿一週年,肚皮馬上傳出喜訊,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肚中寶寶是男孩,讓夫妻倆超開心。曾獲選為台灣最正主播的她,身高162公分,懷孕至今僅胖2公斤.原本上圍就十分豐滿,懷孕後又再度升級,她日前去冰島度假,分享比基尼辣照,身材依舊美豔動人。

朱芳君說,老公一直以來都非常體貼,從交往前到結婚後都非常貼心,尤其自從她懷孕後,各式育兒資料都查的非常周全,朱笑說:「朋友說我很像代理孕母,因為我之前連自己懷孕幾週都不知道。」但老公記得一清二楚。她笑說:「我真的是嫁對人了。」朱芳君預產期在11月初,她說如果身體沒有不舒服,希望可以繼續上班,上到生產前。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朱芳君懷孕剛滿5個月,沒特別孕吐等症狀,但倒是變得愛吃酸,隨身會攜帶一顆番茄,肚子餓時便馬上拿出來啃。雖然她胃口變好,但因平常有運動,懷孕後仍照常做瑜珈、跑步、重訓等,保持身材,原本的衣服到現在都還穿得下。

妮妮看他膝蓋流血好

創意特別禮物 diy

怎樣給女友驚喜

自責逼哭爸爸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燮掃墓悼友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劉樂妍控製片人逼陪睡!公開私訊

《妹妹》超Q童星吳若瑄變身美少女

Kid腳扭傷腫成麵龜許維恩心疼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蛇精男1天14針玻尿酸:臉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送男朋友禮物排行榜

全是針孔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她與老公原本預計年中才要要開始積極做人,但過年兩人去韓國度假,想說先試試看,沒想到一試就中,十分幸運。朱芳君說,「寶寶滿3個月的那天,

創意實用禮物

剛好就是我們結婚滿一週年。」各式巧合讓夫妻倆覺得是命中注定,超級興奮。朱的老公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還喜極而泣,激動說:「我要當爸爸了,謝謝老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金莎小熊花束

男生禮物 實用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