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我要牽你牽到老,因為我愛你啊!(圖/寫樂文化提供)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ETtoday寵物雲》記者23日上午將到陳俊杰的狗狗訓練班體驗訓犬實況,屆時也將直播沒上過課的狗狗最基本的訓練要點,還有帥氣德國狼犬展現訓練成果,若是自家的毛小孩有任何行為上的疑難雜症,歡迎在新聞中留言,將挑選幾個難題請專業訓犬員解答。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星期四的直播會看到我和朋友們展現訓練的成果喔!(圖/寫樂文化提供)

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

▲日本規定狗狗一定要繫牽繩,只有在狗狗公園能放開,否則會被罰錢。(圖/翻攝自蘇波埃斗愛寶 Super Idol Albo の

給女友驚喜禮物

舞台視界)



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

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斷

爸爸媽媽出門都會緊緊牽著孩子的手,而牽繩就是飼主對毛小孩的承諾,牽著出門郊遊,就能避免車禍、誤食或打架等悲劇,因此「牽繩」其實不是束縛,而是愛的羈絆。《ETtoday寵物雲》鼓勵主人牽好寶貝,只曬出「牽繩照」PO上「一輩子牽著你」活動頁面,按讚數前五名的就能獲得教養書《沒有教不會的狗狗》。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送男朋友禮物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門票!

摺耳貓錢錢手抱胸「忘情飆高音」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在日本,對於養狗非常重視的規定就是「繫牽繩」,《ETtoday東森新聞雲》採訪動保電影《為你取名的那一天》導演山田茜時,對方雖然點出日本養寵物沒什麼限制,導致流浪、任意繁殖等亂象,但是她特別強調「狗狗外出一定要繫牽繩」。此外雪納瑞愛寶曾經搭飛機到日本玩,媽媽說在當地所有主人都一定繫著牽繩,對待別人家的毛孩很有禮貌地打招呼,「只有每個主人都顧好自己的狗狗,其他沒有養寵物的人才會提高對毛孩的接受度,也才能有更多公共場所歡迎毛孩。」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給女朋友驚喜

如何給女朋友驚喜



▲陳俊杰說,有自信的狗狗就會學得快,但是沒有教不會的

送喜歡的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狗狗喔!(圖/寫樂文化提供)

男朋友禮物推薦

>給女朋友驚喜方法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即日起到7月5日只要上傳狗狗繫上牽繩的照片到「一

男朋友禮物

輩子牽著你」活動頁,按讚術前5名就能得到市價320元的教養書《沒有教不會的狗狗》。這本書由前保一總隊警犬訓練總教官陳俊杰編寫,「有自信的狗狗,就能學得好。」書中提到許多教養狗狗的要點,無論是服從訓練或是簡單的才藝,都能讓狗狗在開心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學好,也是毛爸媽和寶貝的溝通寶典喔!

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警砸車窗救

喵星人「聞馬麻腳ㄚ」3秒彈飛



給女朋友驚喜的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