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薄瑞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九二共識」為前總統馬英九首任國家安全顧問蘇起開始使用,在此之前,過去辜汪會面中從未稱「九二共識」,辜振甫有時會以「九二諒解」表述。對此,陸委會主委張小月27日上午則表示,總統蔡英文在很多場合都講過,對92年的歷史事實「我們表示尊重」,而有一個重點就是求同存異。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雄三誤射蔡英文僅表哀悼未道歉

比蔡正元還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情侶對鍊刻字有哪些



另外,對於國台辦證實兩岸溝通停擺,張小月表示,會呼籲中

情人節送什麼

國大陸用更開放的方式,從兩岸人民福祉出發,因為過去20幾年來的成果,值得雙方重視,盼溝通交流協商的大門繼續開啟,會繼續不斷努力。



至於是否認同薄瑞光說法?張小月則說,對於九二歷史事實,「政府立場就是尊重」,尊重九二的歷史事實,以及求同存異的認知。

結婚對戒 推薦

蔡英文重批:沒紀律就不叫軍隊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檢扣交保士官手機查有無異常通聯

張小月27日上午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並在會前受訪表示,蔡英文在過去很多場合都講過,對92年這樣的歷史事實「我們表示尊重」;這些歷史事實有一個重點,就是求同存異,而過去20多年來尊重這樣的歷史事實,也因溝通交流有很多成果,雙方都應該珍惜、重視,盼在這樣的基礎上,持續落實、改善兩岸關係。

小英談雄三蔡正元:有講像沒講

小英談雄三蔡

七夕情人節簡訊祝福語

正元:有講像沒講

國防部批前艦長呂禮詩:不懂系統

針對雙方交流是否有具體方式?張小月指出,每天都在累積善意,兩岸關係需要一點一滴努力,像是今年1至5月中國大陸在台灣的投資金額增加,「其實溝通、交流、對

七夕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話,對兩岸都是正面的」。

邱毅不相信誤射:馮世寬該下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情人節大餐推薦



雄三誤射

七夕情人節 英文縮寫

?網列四疑點指「蓄意」

翔利昇號救援畫面曝光船員嚇傻

中士誤射飛彈呂秋遠:還需將軍?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圖/記者楊佳穎攝)

台南對戒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