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暑假來南瀛天文館一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起飛向宇宙

▲大陸福建莆田文峰宮,出動神轎、藝陣、陣頭等,盛大歡迎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安平媽」參訪。(圖/吳明勳提供)

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

▲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張省吾主委(左),恭迎「安平媽」駐駕湄洲祖廟。(圖

情人節花束價格

/吳明勳提供)



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3百多年頭一回,前往大陸福建進行一連4天湄洲祖廟參香之旅活動,由安平天后宮「四媽」出轎代表參香,參訪湄洲島祖廟、賢良港天后宮祖祠、莆田文峰宮、泉州天后宮等4大廟宇參香,所到之處受到各大廟熱情歡迎,26日成功完成這場殊勝的宗教文化交流,將於27日上午搭船返台。



吊車煞不住連環撞貨車壓扁被削半

27日「安平四媽」一行,將從福建平潭搭船回台北八里,而後接駕遶境約晚上12時左右,返回台南市安座,圓滿完成這場深具歷史性的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安平媽」福建湄洲祖廟參香之旅活動。

記者林悅/

2016情人節浪漫餐廳

情人節卡片樣式

南市報導

宜蘭農地不農用

情人節2016

加課房屋稅3倍

南市警三分局3對3鬥牛賽預賽登場

▲3百多年頭一回,安平天后宮「四媽」前往大陸福建湄洲祖廟參香。(圖/吳明勳提供)

隆頭鸚哥漂岸邊刮除魚鱗遭約談

安平開台天后宮主委張省吾指出,「天后宮」廟內三尊「軟身寶體媽祖」神像,係於明永曆15年,延平郡王鄭成功自福建湄州請做為護軍之用,而後安座安平天后宮。3百多年來,一直沒有機會回福建湄州祖廟參香,10多年前原本規劃要回祖廟參香,未料因SARA流行,讓整個計劃停擺,如今機緣成熟,奉「安平媽」旨意規劃這場福建湄洲祖廟參香之旅。

台中小7禁國中生?店員淡定反問

台中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日期2016幾月幾號





接下來從24日至26日前往湄洲島祖廟、賢良港天后宮祖祠、莆田文峰宮、泉州天后宮等4大廟宇參香,在參訪過程中,「安平四媽」所到之處,也受到對岸廟宇出動神轎、藝陣、陣頭..等盛大熱烈迎接,令張省吾主委等人,感受到媽祖文化在兩岸都是非常興盛的宗教文化,媽祖信眾是不分你我,大家一心為媽祖慈悲濟世的精神,共同努力推廣,讓媽祖恩澤德被四海。

都委會聽取台南鐵路地下化計畫

6月23日凌晨3時,準時從安平天后宮出轎,由「安平四媽」代表鎮殿大媽、二媽、三媽,前往大陸福建進行參香之旅,除千里眼、順風耳將軍外,由張省吾主委領隊,率廟方委員、代表、信徒2百多人隨行參香,從台南搭車出發前往台北八里,搭船前往大陸福建平潭,有部分信眾則自行搭機前往福建平潭。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



飛彈轟天地在搖!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居民:開戰了嗎

狗一口氣咬2魚背後原因超催淚

黃姓男子飛車搶奪被緝獲

台南鐵路地下化地下水問題大

《國門之都》推崇桃園移居好所在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