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馬林魚台灣投手陳偉殷台北時間14日作客教士拿下久違的50勝,這場比賽吸引不少台灣僑胞進場為他加油,輪到殷仔打擊的時候,場邊甚至吹起中職加油風。

再握合約選擇權

情侶對鍊對戒

豪新約大有玄機

富邦接義大?楊培宏:把餅做大

台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陳偉殷大聯盟首安仍未開張,但場邊依然響起熱烈的加油聲,為他打氣,甚至傳出中職風的加油口號:「舉起

女生送男生手鍊的意義

你的左手,安打啦、安打,舉起你的右手,全壘打、全壘打,舉起你的雙手,陳偉殷,全壘打!」

殷仔賽後直言,球速這麼快,實在不易擊球,下場後也和總教練聊過:「他說我現在揮棒很好,不用揮太大,我當時是想說,對方球速這麼快,我就揮快一點。」

「有聽到球迷在為我加油,退場時都聽得到,他們在喊的時候,我有回應他們。」陳偉殷開心表示,到西岸比賽仍有球迷前來觀賽,真的很感謝。

紅色手鍊的意義



陳偉殷今天掛帥先發,同時擔任第9棒打者,尋求大聯盟首安,只是這一戰打擊仍然繳白卷,3打數無安打,吞下2次三振。



康利5年1.53億美元

送情侶禮物

>2016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天價續留灰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布魯克「林」降臨紐約媒體歡迎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魔獸3年7050萬

板橋巧克力禮盒專賣店

美元轉戰老鷹

2局上陳偉殷上場打擊,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最後面對92英里速球,揮棒落空吞下三振,3局上第2球就出手,但擊出滾地球出局,5局上二壘有人,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6局上遭到三球三振。

林書豪轉戰籃網3年3600萬底定

林書豪轉籃網身價狂翻近6倍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快訊/王建民6局下落後2分登板

▲陳偉殷。(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以下同)



林書豪未打破華人運動員最高

送情人的卡片怎麼做

總額合約

閔丸入猿先繳烤肉費?洪總幫出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