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林佳龍表示,這樣的措施有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助於改善機車違停問題。(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浪漫情人節套餐

2016情人節禮物推薦





七夕情人節祝福語大全



名嘴陰謀論:小英讓陸不能已讀不回

因此,交通局在大遠百、新光三越周邊進行相關交通改善作為,分為交通管制與停車管理2種方式,交通管制主要針對百貨業者停車場滿時,禁止惠中路右轉市政北七路,惠來路最外側設為行人徒步區,減少惠來路右轉台灣大道慢車道的行車動線衝突,並在路口增派義交,義交費用成本則由2間百貨業者負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政府旁剛好鄰近兩家百貨公司,導致塞車情況嚴重,民怨不斷。市議員陳政顯15日批,市府沒有要求業者租用足夠停車場、做好交通管制措施,甚至在假日開放市府停車場免費讓民眾停機車,根本是在圖利業者。市長林佳龍則表示,這是要給騎士誘因,避免機車違停在台灣大道上,就像大禹治水的觀念。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比蔡正元還

台中情人節禮品

早知道關鍵Line曝光

黃國昌擁23筆不動產蔣萬安竟沒地沒

即/船長驗屍:金屬碎塊布滿全身

一例一休爭議洪慈庸:立場是二例

林佳龍回應,開放假日市政大樓機車停車場給民眾免費停車,可形成誘因引導民眾將機車停放在市府停車場,避免機車族違停,「這是大禹治水疏導觀念!」藉此來疏導違停在台灣大道人行道上的機車。

交通局長王義川則指出,從停車管理角度而言,平日因員工停車及洽公民眾需求,市府附設機車停車場需求較高,必須以價格抑制長期停車現象;而假日百貨商圈周邊機車停車需求較高,在機車位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導致機車族違停至人行道現象普遍,影響行人通行,造成社會成本。

雄三誤射前海軍軍官:意外嚇阻

雄三誤射?網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列四疑點指「蓄意」

雄三誤射陳亭妃:因馬英九懦弱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誤射不合理?5保險簡化艦長毫不知

雄三誤射蔡英文:用最負責態度處理

在停車管理部分,除鄰近的市政公園停車場外,交通

七夕情人節驚喜禮物

局已於去年9月公告台灣大道市政大樓開放平面、地下共914個機車停車格位供假日免費停車,鼓勵民眾停車後步行至百貨公司,以減少該區交通負荷。

飛彈誤射林全指示法務部調查

誤射還歡呼?國防部解11大疑點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

情人對戒 手指

【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雄三誤射蔡英文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僅表哀悼未道歉

海軍連爆馮世寬出人命反不露臉

被新光三越、大遠百包夾的台中市政府一到假日就交通混亂,大批排隊進百貨停車場的車輛完全佔用道路,擠得水洩不通,陳政顯15日在議會質詢上指出,業者應該自行設置足夠的停車場,並開接駁車接駁顧客,而不是放任這樣的狀況來影響用路人權益,市府方面卻還派大批警察維持交通,甚至把平時停放機車要收費的市府停車場開放給逛街民眾「免費停」,對洽公民眾而言相當不公平。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