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

對戒刻字英文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至於「被客戶拒絕是對的」,根據美國的電銷協會統計,電話行銷成交電話,平均需要9通電話才能成交,因此第一次被拒絕,沒關係,你還有8次的機會;康健人壽聯盟通路資深副總經理王淑華表示,電銷新人除了要做好面對挑戰的心理準備外,重要的是,透過老手帶新手,讓新人就近觀察學習應答技巧,複製成功經驗,也是克服挫折感的方法之一。

房市回溫新莊交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範例

易量增4成

六都房市交易減6趴台中跌近3成

▲新鮮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

情人節卡片設計

博士沒頭路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電銷工作就像挑戰電玩遊戲,透過不斷累積經驗值,才會變得更強」黃敬凱表示,電銷也需要一直鍛鍊銷售技巧與溝通能力,一段時間後就會明顯看到進步,業績上升。 另外,有效地運用電話上線時間,也是許多電銷新人的挑戰,電銷新手要每天確實執行應該有的客戶通話量,避免前半個月懶散、到月底才拼命衝業績的心態。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得自己沒用

「電話行銷工作最大壓力,來自於客戶拒絕」康健人壽聯盟通路資深副總經理王

情人節卡片內容參考

七夕情人節禮物

淑華表示,電銷新人除了學習保險產品的專業知識、銷售技巧,如何克服客戶拒絕的壓力也是重要功課之一;而新鮮人往往受到「客戶拒絕、業績要求以及心態問題」等原因選擇離職,因此電銷人員3個月內,每2位新人就有一位陣亡。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

七夕情人節禮物選擇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

情人送禮推薦





情人節小禮物 diy

台塑:4日起汽、柴油降2角

王淑華說 ,電銷工作沒想像中困難,想克服壓力達成業績目標沒有捷徑,唯一的心法就是「按部就班, 培養基本功」。從事電銷工作超過10年的黃敬凱,就從基礎電銷人員做起,到現在已晉升為電銷中心的經理,負責帶領70人的電銷中心團隊。黃敬凱說,電銷新人遭遇的狀況與挑戰都很類似,面對業績要求,他說「心態最重要」,只要肯挑戰、夠努力,就有機會翻轉業績壓力。

高雄情人節花束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筆勾銷

冰立移動式水冷氣廣告不實遭罰

阿里

情人節限定商品

巴巴假貨多原來醬看智財權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