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動紫大盛音樂祭」共有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四分衛、滅火器、八三夭、Under Lover、TRASH、痞客四、嘴哥、日本人氣女歌手erica及山的孩子。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黃蜂沉潛賭對豪飆生涯最佳合約

溫網大爆冷門

925純銀串珠手鍊



今年「動紫大盛音樂祭」在全猿主場賽前、賽中及賽後都有樂團表演,分成一壘「大勝舞台」、

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三壘「最強舞台」,票櫃後廣場也有「超級霸舞台」,場內草皮也有表演。

奪勝卻丟隊友的分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數潘威倫自責

滅火器在24日的記者會如願選到最愛的「東區」舞台,並選到TRASH及八三么,剛好八三么又以「東區,東區」出名。四分衛樂團「西區」舞台首選是陳昇新寶島康樂隊,果然就讓阿山選中。

Lamigo桃猿在7月29日到31日結合搖滾及Live Band舉辦「動紫大盛音樂祭」,由陳昇帶領四分衛、滅火器、八三夭...等共10個樂團,要在全猿主場開唱,掀起棒球搖滾音樂祭,正面迎戰五月天舉辦的「超犀利趴」。

情人禮盒

▲四分衛、滅火器參加

結婚禮物專賣店婚禮小物

動紫大盛趴。(圖/歐建智攝)



高志綱被盜慘了:丟準也死不了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將在7月31日賽後演唱,這是第1次在棒球場演唱,與他對唱的樂團是以「癡情玫瑰花」走紅的Under Lover,Under Lover將與LamiGirls共同表演「癡情玫瑰花」。29日賽後則由八三夭大戰日本人氣女歌手erica對壘。

▲桃猿動紫大盛音樂祭。(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送情人禮物



中華隊冠軍被韓搞掉?好球帶太扯



馬布里酸:書豪像魁儡被NBA操控

啦啦隊變藝人張泰山:本末倒置

四分衛、滅火器2支人氣樂團在7月30日賽後會師,站在西區及東區舞台對尬,滅火器主唱大正表示,四分衛有顏值非常高的主唱阿山,但滅火器其它方面的值不輸給四分衛。

申皓瑋、陳琥林承飛給超高評價

沒想完全打高國輝:跑不到三壘

中華男排不敵希臘第

送女友禮物要送什麼

四名坐收

領教地獄爬坡黃亭茵震撼教育

情人手鍊對鍊



張泰山放下對統一的仇恨不排斥回鍋

幸運手鍊編織方法



孫乙馨忍傷拚金恐被醫生追殺

四天王不夠尼克找韋德湊五巨頭

▲四分衛、滅火器參加動紫大盛趴。(圖/歐建智攝)

美味巧克力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