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151林彥君點菜超奇葩

老婆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老闆看傻眼!



網路紅人鯰魚哥(林明賜)因網路影片爆紅,出道5年來,外型帥氣加上幽默的個性,讓他人氣飆漲,不過

生日禮物 客製化禮物

一直以來的「搞笑形象」也毀了他的戀情。他在某次去台中找好友玖壹壹時,被對面服裝店店員吸引,兩人互相交換LINE帳號,他也常去找對方,沒想到這樣互動1年後,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卻被當成玩笑。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S型」

▲鯰魚哥暗戀女店員1年,下定決心告白卻被當玩笑。(圖/取自鯰魚哥臉書)



男友生日禮物



金莎巧克力花束製作

創意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後來女店員在被告白後沒多久,就和前男友復合,鯰魚哥一年的暗戀宣告無疾而終,而女方一直到最後也不知道他是認真的。事實上,鯰魚哥平時雖然健談,但碰上喜歡的人,就會不知所措、失去表達能力,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告了白,沒想到卻是被「搞笑形象」打敗了。

據《中國時報》報導,鯰魚哥過去曾被女友劈腿,導致他心裡留下陰影,長達8年都不敢談愛,直到某次到台中找玖壹壹,被對面服裝店店員吸引,春風拱他去認識對方,兩人就交換了LINE帳號,平時不但透過軟體聊天,鯰魚哥也常利用空檔,以去找好友見面的藉口,出現在對方身邊,為的是想多見女生幾面,就這樣互動1年後,他終於鼓起勇氣告白,沒想到女店員聽了卻只是一直笑,原來女方認為他平時喜歡開玩笑,分不清楚他到底是真心還是鬧著玩的。

劉品言辣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歐陽妮妮疑被禁足妹妹出國了!

朴信惠「超逼人」激瘦食譜公開!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3條件

老婆生日禮物驚喜

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鯰魚哥曾被女友劈腿,導致他8年不敢戀愛。

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姚元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小歪閃婚大陸

生日禮物diy

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