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記者黃文記/玉井報導台南國際芒果節玉井場「菁冰齊玉季」活動二日揭幕,雖然天氣炎熱,但因為有免費芒果冰品招待,加上多項有獎徵答及精彩的表演活動,吸引不少遊客參加。活動為期兩天,還有芒果園體驗、趣味闖關遊戲等,民眾到玉井旅遊、採買愛文芒果正當時。玉井芒果節「菁冰齊玉季」昨天上午在玉井圓環旁的噍吧哖紀念園區開幕,主辦單位安排層林國小舞龍、玉沙幼兒園表演太鼓炒熱現場氣氛,開幕儀式由玉井區長張文榮、玉井分局長蔡進閱等人共同啟動。下午還有玉井國小舞獅、德蕾幼兒園舞蹈表演,以及曾柚豆樂團演唱等。張文榮表示,今年受氣候影響,芒果的產期延後、產量銳減,但活動期間大家還是可以享受到美味的芒果冰品,系列節目還包含芒果園體驗、芒果繪畫、芒果DIY等,讓親子不虛此行。參與這次活動的攤位共有二十四家,展售各式農特產,以及「有間冰舖」、「遇見果香」等多家王井老街知名冰店,在二、三日兩天的活動提供五百份芒果冰供遊客免費品嘗。遊客打卡也能集好康,參與冰品競賽活動,還能參與到星光果園的採果體驗活動。今天的節目還有雅琪舞蹈團表演,旅居台灣的德國音樂家孫和平到場演出音樂互動秀,天埔社區發展協會模範母親表演舞蹈,以及造型氣球親子互動等。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