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少年為了不要跟輔導員住在一起,竟誣告猥褻。

男友生日禮物 diy

(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檢方偵辦時,阿強強調自己多次起床發現褲子的扣子或拉鍊被打開,應是陳男曾趁他熟睡時進行猥褻,但因為他的說法前後不一又違反常理,台中高分院認為猥褻的指控不足採信,而褲子的扣子或拉鍊被打開可能是睡前忘了處理好,或是半夜起床上廁所忘記關,不能夠作為猥褻證據,因此判陳男無罪。

據判決書,40多歲的陳男是北部某一個兒童之家的生活輔導員,並輔導少年阿強,並被稱為「老爸」、「老師」,2012年7月他到台中市某大學補修學分,並和也到台中市就讀高中的阿強同住,但他不准少年交女友,並管束生活起居等問題,因此經常發生衝突。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士測試喊:發射了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陳男則辯稱,他只有用手推腰部叫阿強起床,是因為少年想要搬走才會誣告他猥褻,而法院傳喚的另外2名證人也都說跟阿強聊天時,曾聽過「故意作假證,脫離老師」、「要陷害老師,讓老師丟掉工作」的說法。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形她墜天井

阿強指控,陳男在2012年9月間,趁他在睡覺時用手伸入褲子內搓弄生殖器,因此驚醒後立刻撥開陳男的手質問「你幹嘛亂用我?」,並強調當時陳男的手還在褲子內繼續握著他的生殖器,不過他過了1年半才將此事告訴社工,並由社工報警偵辦,對於事發經過也說法不一,原本稱當時穿牛仔褲,後來又說不確定,也曾私下表態只是想搬離陳男住處所以隨便找個理由,沒想到「完蛋了」,甚至稱不知道開庭如此麻煩,「我覺得就算了」。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草莓巧克力花束



才放暑假

台北情人節花店

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男生禮物排行榜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光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

驚喜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

男朋友禮物要送什麼

被潑酸!

一名擔任兒童之家「生活輔導員」的陳姓男子被曾輔導的少年阿強(化名)指控趁睡覺時搓弄生殖器,因此睡醒時褲子拉鍊常沒拉,原本一審被依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1年,但台中高分院二審逆轉,認為少年說法前後不一,並多次私下向有人透露是誣告,褲子拉鍊扣子被打開,可能是睡意朦朧沒關,或是半夜上廁所沒拉好,以證據不足改判無罪。

文心路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爬山滑邊坡背痛婦:我要直升機!

即/摔下半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層樓高!麗寶1特技員骨折



女友感動禮物

怎麼給女友驚喜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