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般大眾開自排車輛時,多數都用D檔,如果遇上陡坡,可能就會發生上不去甚至往後退的情形,專業教練說,通常遇到30度的坡度就應該打到低速檔,不僅能開上去而且安全,如果真的遇到往後退的狀況,要保持冷靜,趕快踩剎車,拉起手煞車保命。

▲怎麼撞的?險坡上打D檔竟然失速。(圖/東森新聞)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很多人駕駛自排車輛上路都會習慣用D檔來開車,如果遇到比較高的坡度時,可能沒辦法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友

上得去,這個時候駕駛可能因為慌張而發生車禍,其實往上的時候,只要打到低速檔,就可以輕鬆的上去。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

情人對戒 推薦





如果上坡到一半就突然失速,千萬不要慌,駕訓班教練教你救命法則,黃慶利指出,「如果說車子還是往後退的話,那你只好煞車趕快踩住,手煞車拉起來,退到D檔就想辦法下車,下車以後,用手去找石頭,或者一些足以把車輪擋住的東西,讓它車子不要往後退這樣子。」

一般來說,台灣的險坡、山區的彎道容易遇到D檔上不去的狀況;另外,市區內的停車場由於坡度陡、寬度窄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朋友

,也可能會發生這種情況,因此發生追撞。只能說,遇上車輛故障時,更要保持冷靜,否則慌了手腳,連命都不保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機車車牌「777」網:簽

男女對戒推薦

特尾囉

快訊/北北基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

七夕情人節 英文縮寫

外地人怒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這間小7好狂門

高雄情人節餐廳推薦

口寫國中生勿進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關島熱低壓今形成!恐成今年首颱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駕訓班教練教練建議,碰到大

男生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約30度的坡度,就要換低速檔才能順利上坡。

駕訓班教練黃慶利表示,「你在一個坡度上面,那D檔的力量,往前的力量如果不足以去推撐你這個車子往前的時候,它當然就會往後滑嘛!」教練說,通常打「D」檔開車,碰到大約30度的坡度,建議就要換低速檔才能順利上坡,但還是要依照各個車款馬力而定。

監視畫面中,一輛銀灰色休旅車剛投入票卡,準備從停車場離開,沒想到下一秒左右搖晃後,油門催不起來,就突然倒退嚕,直接往閘門衝了過來,整個車屁股被撞凹,事後調查,明明當時打的是「D」檔,卻還是往後退。



在台灣不可能發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生?網友都選..

大比目魚裝鱈魚沒標明就開罰

西台午後雨更大!下周雨

新竹情人節餐廳推薦

偏中南部



七夕情人節英文簡訊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