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許多試吃活動,不過最近又被直擊奧客的誇張行徑,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社團「爆料公社」貼文,在內湖店見到一名大叔狂怒吼,「原因只是員工試吃haagen dazs冰品,裝填速度讓他覺得非常慢,但他和小孩已經吃至少5次。」連請出的小主管都被他咆哮5分鐘,讓其他網友大罵,「有錢買回去邊吼邊吃啊! 」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大叔吼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他還嗆『只是員工耍甚麼屌!』」這名網友還說,「Costco的小主管安撫也沒用,後來較高階的主管出現才停止罵聲。」但只是因為嫌試吃裝太慢就暴走,讓其他網友罵翻,「為什麼好像理所當然?」「無辜的員工,又沒欠你。 」「繳會費,整年試吃吃到飽的概念!」還有人說,「全體員工都該配備密錄器,服務業是服務尊重人的人,不應是照單全收。」

Costco過去曾發生自挑水果成箱、拿瓶子狂裝飲料、塑膠袋裝免費洋蔥等情事,一名網友昨天又目擊,早上見到一位大叔在咆哮,「原因只是員工裝試吃冰淇淋的速度太慢,目擊者說因為他和他的小孩輪流繞圈,一直不停的拿試吃品至少5次,怒摔東西拍打攤位,咆哮長達5分多鐘還沒結束 。」甚至

浪漫情人節禮物推薦

狂罵人家祖宗十八代。







船長慘死兒認屍中

情人節景點 台中

情人節卡片diy製作

士測試喊:發射了

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送女友



雄三發射瞬間!轟隆巨響嚇死人

狼兄弟性侵女看護逼穿內褲留影

所長撲實習女警!贈精油壓床猥褻



高雄情人節大餐推薦

誤射1死交保中士苦笑:讓我走

才放暑假就開毒趴最小才15歲!

男推女友撞電梯門變

情人節禮盒

形她墜天井

中士認了:失眠恍神+亂輸座標射



替孫女籌嫁妝番薯農收成被騙

情人節小禮物 送男生



台中暴雨溪水漲!3小學生被沖走

碎塊噴飛船長削頭慘死中士交保

超商外遭灑液體男大喊:我被潑酸!

文心路

七夕情人節活動

飛來鐵條貫穿擋風玻璃!

爬山

情侶對戒哪裡買

情人節簡訊

滑邊坡背痛婦:我要直升機!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