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文/亞瑟愛咿咿哦哦

必備一、黑白色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系正式衫





▲柯震東、陶喆都穿白襯衫道歉,頗有「洗白」的意味。(圖/資料照)

▲藝人道歉三必備:黑/白裝、素顏、整齊且乖的頭髮。(圖/資料照)

情人節禮盒

情人節卡片內容

台灣創意力讓相框會說話



必備三

情人節簡訊祝福語

、樸素髮型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可是歐陽妮妮的道歉,卻仍惹來不少批評,朴有天的說明確讓粉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絲心疼,到底中間出了什麼問題,從三點必備來看。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反觀朴有天頭髮整齊樸素,搭配

七夕情人節日期

憔悴素顏、黑襯衫,是藝人道歉說明的最佳穿著,其他如柯震東、陶喆等,也都能發現這三必備,白襯衫、素顏、乖髮型,同樣都讓「道歉」加分,也都躲過風暴。

歐陽妮妮在機場的道歉,就穿著一身黑,朴有天同樣黑襯衫搭配黑長褲,給人「願意認真出來面對」的印象。

▲歐陽妮妮的黑衣服,感覺太過隨性,反讓人覺得很隨便。(圖/資料照)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

結婚對戒的意義

更性感

必備二、素顏

▲從歐陽妮妮、朴有天的道歉衣著,看誰的道歉比較能被接受。(圖/資料照、翻攝自New1star)

▲朴有天日前出面說明時,黑襯衫、憔悴素顏現身。(圖/翻攝自New1star)

不過為什麼妮妮的黑衣服,被人說「道歉沒誠意」?原因出在款式過於隨性,反

台中情侶對鍊哪裡買

觀之前周子瑜出面為國籍念聲明稿時,那件黑色針織衣,就是不錯的款式。

有了素顏,髮型當然也要跟著樸素,不建議有過多造型,只要最一般的「髮型」即可,但也不能過亂,簡單來說就是「乖髮型」,太亂髮型會造成反效果,讓人覺得「隨便面對」。

▲歐陽妮妮在機場道歉時,頭髮跟著亂飄,反而讓人覺得道歉的很隨便。(圖/東森新聞)

歐陽妮妮在機場的「樸素長髮」,但妮妮的長髮太過混亂,道歉說明時頭髮跟著亂飄,就給人一種「太隨便」的印象。



藝人亮相必定化妝,不過面對道歉時,「素顏」是最佳選擇,給人一種「認真道歉」的感覺,而非化妝來作秀,歐陽妮妮在機場道歉時,便是一臉素顏,朴有天同樣素顏面對,且看來憔悴,讓粉絲覺得心疼,簡單來說,素顏是道歉的不敗武器。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基本守則最重要是服裝顏色「非黑即白」,從服裝心理學角度來說,黑色給人「嚴肅、誠懇面對」的形象,白色則是「誠實、清新與純潔」的印象,因此道歉最重要就得穿黑色或白色。

男生則如朴有天穿黑色襯衫,給人一種嚴肅面對的態度,另外柯震東在台為大麻案道歉、陶喆為外遇案道歉時,則穿白色襯衫,頗有給人想「洗白」的概念,卻也相當成功。

朝女神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白T搶鏡

BIGBANG不怕熱

2016情人節限定商品

夏天穿冬裝

認得出這些「神話人物」嗎?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藝人們身為公眾人物,平時現身光鮮亮麗,不過當面對「道歉」時,「衣著」反而更重要,最近歐陽妮妮為考試找槍手一事,現身道歉,還

情人節大餐?台中

有朴有天為涉嫌性侵一事出面說明,從兩人衣著可發現,藝人道歉衣著三大必備:「黑白裝、素顏、樸素髮型」。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