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客製化禮物推薦

立即挑選愛的禮物:http://bit.ly/2aeaXZp

 

 

梁春曉:計程車罷工讓當地更歡樂

老闆要肝不要腦台灣博士沒頭路



業者:房市落底要等到2017年Q2後

她認為,當下有許多相關科系畢業的年輕人,正缺少舞台可以發揮,政府不妨重新檢討組織,讓相關單位能夠貼近目前農業發展需要,「他們存在我是不反對的,但我也希望,這個位置是留給真的有能力的人去歷練,不是說由一群動輒65歲以上,甚至80多歲的人寡占。」

黃任中家族欠稅32億明年一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筆勾銷



根據余宛如調查,扣除今(2016)年底將解散、併入農業科技研究院的動物科技研究所外,農委會主管25家財團法人中,有8家負責人(董事長、總經理、執行長或院長)的月薪超過6位數,且多數還有年終及考績獎金,約落在2個月上下,她指出,當中農村發展基金會董事長胡興華、台灣漁業及海洋技術顧問社總經理陳旺卿,身為單位最高負責人,竟還有不休假獎金,「也算是令人大開眼界了」。

▼農委會主管財團

水晶手鍊綁法

法人負責人月薪,點圖可放大。(製表/記者徐珍

字母巧克力哪裡買

翔)

台積電逆境突破全因這2個原因

diy禮物給男友





求職屢碰壁女泣:覺

送女友禮物

會說話的巧克力

得自己沒用

民進黨立委余宛如19日表示,農委會轄下26家財團法人資產總規模高達143.24億,不少單位設立迄今時日久遠,當初設立目的早已不符社會現況所需,導致長期營運績效不彰,卻有三分之一的負責人還可坐領6位數高薪;甚至有基金會在13席董事中,8人已連任4次,且12人年逾65歲,直言這類財團法人已淪為酬庸之用的養老院。



台塑:4日起汽、柴油降2角

讀完博士卻失業她只求35K工作



房市回溫新

情侶對鍊意義

莊交易量增4成



台塑鋼廠排廢水越:再犯就關閉

不過,余宛如也強調,自己並非反對高薪,問題在於營收必須符合比例,或者當事人能夠證明自己有相當的工作價值,但實際上,即便這類基金會營收過低的不在少數,但負責人仍持續領著不合比例的薪水,「有一些年事已高,甚至連任好幾屆,但不講究績效,這就是問題。」

性感女神小歪市集創業月入十萬

台塑越鋼認賠161億案情不單純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台北房市迎春燕?業者:H2微回穩

▲民進黨立委余宛如。(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值得一提的還有,官派董事未逾半數的財團法人竟高達16家,堪稱各部會之冠。此外,維謙基金會、七星環境綠化基金會、水利研究發展中心等3個單位的資產淨值合計22.7億元,董事會卻連續3屆都百分之百連任,完全嗅不出一絲公司治理的監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方法

督精神。其中,七星環境綠化基金會的13席董事全非政府遴選,當中8人連任4次,逾65歲董事達12人,2人甚至超過85歲。

生技月有沒有行情先看指標股

余宛如認為,事實上,部分財團法人設立迄今時日久遠,原先設立宗旨與目的早已不符社會現況所需,不但有諸多定位不明、財務狀況存疑、營運績效不彰之處,更有業務重疊導致事權分散與虛擲公帑、浪費社會資源之虞,質疑農委會是否真有能力督導與

串珠手鍊材料

輔導管理轄下財團法人?還是只能坐視這些財團法人淪為酬庸之用的養老院?應盡速檢討部分機關存廢問題。

純銀對鍊品牌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