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

布吉納法索公共衛生部長梅加(Adama Maiga)表示,該國去年首季的毛驢出口數為1000隻,但今年第二季就已增加到超過1萬8000隻。尼日官員伊薩(Atte Issa)也透露,去年輸出到中國的驢隻總數為2萬7000隻,但今年光是前三季就暴增到8萬隻,將近3倍,擔心尼日的驢子會被趕

耶誕節交換禮物規則

盡殺絕。

喵屁屁別亂拍!貓奴秀雙手淚訴



路旁保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

小狗被「五花大綁」主:在噴藥

學生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輸出大量毛驢到中國,導致不少非洲國家衍生經濟及生態問題。(示意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我也想





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

阿膠又稱作阿井膠、陳阿膠、驢皮膠等,從秦漢時期發明至今已有2000多年歷史,是驢皮煎煮濃縮後的固體動物膠,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在中醫藥學裡,阿膠能夠滋陰補血及安胎,是治療經產病的婦科良藥,連對感冒以及失眠問題都有療效。

花蓮500公斤水牛遭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虎頭蜂螫死

癌末癱瘓!狗狗搭「愛心車」笑了

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運動!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

聖誕節禮物推薦300



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

送樹懶鮮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花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中國瘋中藥材「阿膠」,向國外進口大量毛驢。

聖誕節送禮時間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耶誕節佈置diy



中國大陸為製作傳統中藥材「阿膠」,從非洲大量進口毛驢,宣稱可治療多種不同的疾病,包括傷風感冒以及失眠等,尼日(République du Niger)、布吉納法索(Burkina Faso)等輸出國雖然趁勢獲利,但也飽受通貨膨脹與環境破壞之苦,甚至面臨動物滅絕危機,因此政府已經開始禁止對中國販售驢隻或驢皮。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特蒐

惡司機輾浪浪!牠永遠無法行走

因為一隻成年驢子全身的皮只能提煉約兩斤阿膠,但內需市場廣大,中國只能持續大量向國外購入毛驢,造成尼日及布吉納法索毛驢數量受嚴重的打擊,同時也衍生不少經濟及環境問題;因為大家相爭從事販驢,已經導致其它牲畜市場萎縮,此外,毛驢交易價格高漲、雖然替國家賺進外匯,但也同時帶動其他牲畜價格攀升,引發通貨膨脹,經濟發展失?。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