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除了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心動瞬間Heartbeat》,唱片公司也積極籌備獨惠台灣樂迷的全新克里斯多福特別限定版專輯,網羅出道以來的所有暢銷金曲《Tulips》、《Against The Odds》、《Nothing In Common》、《Mine, Mine, Mine》、《Crazy》、《Told You So》等集結成台灣專屬特別盤2CD+DVD,預定在11月底正式推出。

消費者報告評選2016十大可靠車款

《心動瞬間Heartbeat》是克里斯多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福創作的第一首抒情曲,以鋼琴伴奏為主,歌詞中蘊含內心深處無法言喻的個人情感,人生中總是充滿起伏,就像所有成功的人都害怕某天會失去一切的感覺,與其用陳腔濫調來表達,克里斯多福希望透過充滿生命力的"心跳聲" 來詮釋一切。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

聖誕節英文賀詞

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男生必看「如何幫女友拍美照」

海底撈確定進板橋大遠百3月開幕

搖滾夯團OneRepublic新專輯《Oh My My》 挾帶單曲MV高人氣強勢回歸!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圖、文/VOGUE

怎麼辦?男友跟我說他買過春!

※來源:華納音樂,Christopher I.G.

24歲克里斯多福喜歡在社交網站分享個人日常生活照,上衣失蹤、賞心悅目的健碩腹肌照時,但比起健身,克里斯多福更愛唱歌,「假如哪一天我沒唱歌,我身邊的朋友就知道我鐵定不對勁了。」從小便立志當歌手的他說:「3歲開始我便常常唱歌,對音樂有一種很純粹的熱情,12歲擁有第一把吉他,13歲真正開始創作音樂及寫歌,17歲便跟華納音樂簽約。」

延伸閱讀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來自丹麥的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擁有182公分高?身型,搭配精緻雕琢的立體五官,金髮碧眼,彷彿從童話世界走出來的丹麥王子,新歌《心動瞬間Heartbeat》MV中,克里斯多福大方秀出精壯腹肌、結實胸膛,帥到令人心跳漏一拍,克里斯多福透露每天都會健身來維持令人好身材。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一聽就會迷戀上!唱到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深層人性的美國夯團「Twenty One Pilots」

克里斯多福深受約翰梅爾John Mayer、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 及傑克強生Jack Johnson的音樂影響,首次參加校園作曲大賽就贏得冠軍,並連續贏得好幾年的勝利。2011年以翻唱瑞典女歌手Robyn暢銷曲《Call Your Girlfriend》的影片在YouTube大放異彩,270萬次的高點閱率,讓外型出眾並擁有迷人的聲線的克里斯多福一炮而紅。2011年發表的首張單曲《Against The Odds》首周就得到丹麥單曲榜23名並得到金唱片認證,2012年的單曲《Nothing In Common》成績大躍進,拿到第5名的佳績人氣爆棚,才出道一年的克里斯多福幸運奪下當年丹麥音樂大獎的「年度突破新人獎」。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全美最夯小鮮肉!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洗腦神曲〈Treat You Better〉點閱破2億

50歲黃平洋3個月減10公斤飲食有3..

MSPC包長翅膀進化取物新機能

MINI Countryman改款「..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不玩了!AUDI確定退出

聖誕節佈置圖片

明年的WEC

桃園統領要蓋遊樂園、賣快時尚



維多利亞秘密大秀夢幻胸罩曝光

Keds聯名「好色」美鞋好穿好搭

Ella自招

耶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有神包人生才是彩色的

台北耶誕節活動



台灣學生翻轉機車座墊奪金牌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