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Photo Source:hoo.jcai-facebook

這絕對一個補新貨的節奏

耶誕節英文歌

!專為唇彩控準備的秋季時髦新色消息

現在許多人在上唇妝前,都有正確的觀念,知道要先保養唇部,讓唇紋減少、變得水潤,唇妝的質感才會完美。但是,有一些小細節還是要注意,像是護唇膏的量不要上太多,否則之後唇膏上完沒多久,就會暈開了。她說:「如果我們總覺得唇膏都不持久、不持色,有時候要回頭檢視一下上妝的小細節,不一定全都是唇膏本身的問題,例如厚敷護唇膏後,有沒有先把多餘的殘留擦掉,直接再上色,當然沒多久就脫落啦!」

Photo Source:beleza-oriental-pinterest

新北耶誕節捷運



她更建議,如果手邊已經有正紅色唇膏,可以買一支秋冬很流行的黑色唇膏來調色,簡淑玲說:「大家不要以為黑色唇膏看起來很可怕,不敢買來用!其實,把它當作調色工具,真的非常好用,例如把正紅色唇膏調上黑色唇膏,就會變酒紅色,黑色的比重多一點,酒紅就會沉一點,非常好玩!我自己在幫明星、模特兒上妝時,也很習慣用2~3支唇膏,調出我想要的顏色,會非常獨一無二!」

不論是出席Met Gala、紐約時裝周、台灣的金曲獎,還是近期亞洲最大的上海「風暴音樂節」,Jolin這些令人驚豔的妝容,都是出自御用彩妝師簡淑玲之手。擁有20多年豐富彩妝經驗的她,最近大方分享畫出秋冬流行唇妝的4個技巧。快來看看這位御用彩妝師的私房秘技,學起來,就能擁有跟Jolin一樣的霸氣美唇。

呸姐Jolin蔡依林在台灣一直是潮流時尚的指標,不論是服裝或是妝容,大膽的嘗試與駕馭功力,讓她每次出現,總有新的突破、新的驚喜。最近,美國《VOGUE》編輯更大力讚賞,認為Jolin的風格與魅力可以媲美女神卡卡與瑪丹娜。

Photo Source:hoo.jcai-facebook

Jolin御用彩妝師:簡淑玲

簡淑玲建議,畫

聖誕節英文歌曲

酒紅色唇妝時,要把唇部畫得飽滿一點,看起來會更性感且前衛。她說:「我不只會描繪唇形,還會把框描在唇部外緣,讓唇部的比例在全臉上看起來變大。另外,唇峰的形狀不要太尖,圓弧一點看起來會更飽滿。」

Photo Source:fashion-and-inspiration-pinterest

「三明治上色法」顏色更

聖誕節佈置圖片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處女座

持久

Photo Source:

聖誕節歌曲mp3

hoo.jcai-facebook

唇峰勾勒成圓弧狀更飽滿

Photo Source:forbidden-burgundy-fashionoverreason

秋冬唇妝主流色:酒紅

簡淑玲說,今年冬天每個女生都要有一支酒紅色的唇膏,「跟過去流行的正紅色相比,酒紅色看起來更優雅,也不會過於強勢,讓人覺得難以親近。而且酒紅色非常襯亞洲人膚色,看起來會更明亮白皙。」

打底用的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給小朋友

護唇膏不用太厚

畫深色唇彩時,最怕喝個飲料、說個話,顏色就掉得亂七八糟,會落漆得非常明顯。這時候,簡淑玲建

聖誕節可愛圖片素材

議用「三明治上色法」,幫助唇妝更持色。首先在整個嘴唇均勻上色,接著用面紙輕壓一下,再用粉撲輕拍,讓顏色服貼於嘴唇,最後再上一層深色唇膏。她說:「這樣一來,不論喝飲料或演唱會的時候,唇膏掉色的也只會是最上面那一層,下面的顏色仍牢牢吸附,就不會落漆啦!

Photo Source:black-lips-pinterest

Photo Source:MAKE UP FOR EVER

在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學習整體藝術造型,合作過藝人有陳綺貞、田馥甄、陳庭妮等。現為蔡依林御用彩妝師,舉凡演唱會、唱片造型、商演

台北聖誕節活動餐廳

、雜誌拍攝,通通都是簡淑玲一手包辦,說她是貼身彩妝師一點都不為過。

【延伸閱讀】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文/妞新聞小佩

老電影優雅妝感大勢回歸!將席捲今秋的復古銀彩妝容tips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