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希望在Giga之後,不會再出現這種讓人心碎的事件了。

翁小姐表示,並不是責怪那隻黑色比特犬,「任何狗狗都可能會發生攻擊行為,但經由妥善的教育及訓練,牠們都可以成為可靠的夥伴。」但若飼養的狗狗比較大型、甚或是有強大攻擊性時,希望飼主務必要做好應有的防護措施,更要評估當事件發生時是否有能力阻止,若知道寵物可能具有強烈攻擊性,希望能請自行遠離人群,才不會再次發生憾事。

▲▼翁小姐筆下的Giga和本尊如出一轍。

聖誕節英文祝福語 聖誕節英文歌



▲小Giga不痛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桃園耶誕節活動

囉!放心去當小天使吧。

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

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特蒐



「遛狗要繫牽繩」一直以來都是對養狗人士的宣導重點,此舉除了可以保護自家狗狗不因亂衝亂跑而遭遇危險,也可預防毛孩因一時緊張去攻擊其他狗隻。網友翁小姐在臉書上表示,日前母親及妹妹帶著家中小博美Giga去公園散步,沒想到卻被一隻黑色比特犬當街咬死,無助的翁小姐只好上網徵求當晚的監視器畫面,好不容易才找到比特犬的飼主,目前正在等待召開調解委員會。

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

▲翁小姐一家已在事發隔天將Giga遺體火化,讓牠安心的去當小天使了。(圖/臉書「大城小事」提供,下同。)

事發當下因為一陣混亂,在對方飼主指責翁小姐一家「未確實牽繩」的當下甚至發生了肢體衝突,因Giga被比特犬緊咬不放,直到現場聚集民眾向狗狗們潑水,比特犬才終於鬆口,女飼主也立刻帶著狗離開現場。由於比特犬飼主身份不明,翁小姐只好上網請求幫忙,希望能藉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找出對方,幫家中愛犬討回公道。

癌末癱瘓!狗狗搭「愛心車」笑了

送樹懶鮮

耶誕節英文縮寫 耶誕節英文歌

花牠「慢動作」回應超暖心

惡司機輾浪浪!牠永遠無法行走



喵屁屁別亂拍!貓奴秀雙手淚訴



喵星人互讓牛奶有禮貌運動!

耶誕節英文歌 耶誕節英文祝賀詞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記者

2016耶誕節活動 台北耶誕節活動2016

賴亭羽/台北報導

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我也想

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

小朋友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2016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公告,比特犬被列為「具攻擊性之寵物」,在出入公共場所時應由成年人陪同,並以長度不超過一點五公尺之繩或鍊牽引,配戴不影響散熱之透氣口罩,若違反規定,可依《動物保護法》處罰。

小狗被「五花大綁」主:在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獅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水瓶座

噴藥

路旁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

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

花蓮500公斤水牛遭虎頭蜂螫死

翁小姐職業為漫畫家,常常在粉絲專頁貼出家人和愛犬的可愛互動,受到廣大粉絲喜愛。22日當晚,確實牽繩的Giga在和媽媽及妹妹散步時,突然被一隻黑比特犬攻擊,小博美被緊緊咬住,送醫當下內臟已被咬破、腳也骨折了,最終因為失血過多而不治身亡。雖然黑比特犬的飼主有牽繩,卻因為狗狗力氣較大而無法阻止;女飼主並指控翁小姐一家沒好好照顧小博美,自家狗狗才突然展開攻擊行為。



聖誕節英文歌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