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雙方以2比2進入「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南英10局上取1分,10局下高苑反擊,曾宸佐犧牲觸擊將跑者送上二、三壘,這時輪到又邱邦的打席,南英投手投出暴投追平,不過邱邦最後以二壘滾地球出局。下一棒楊晉豪揮出再見安打,拿下勝投及勝利打點。」邱邦無緣第2次當英雄,不過他說,「球隊能贏球最重要,隊長很辛苦,英雄讓他當。」

南英由張梓軒、蘇俊璋「一左一右」投手合力完成10局,9局結束時僅被擊出4支安打,南英打線則有11支安打,卻屢攻不下,僅在5局時靠著高苑投手連投保送攻下2分,總教練何信賢坦言,「大家都

耶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耶誕節交換禮物規則

盡力了,跑壘失誤很關鍵,希望球員能從比賽中學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中信盃黑豹旗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牡羊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新北耶誕節活動 2016新北耶誕節

,高苑再見安打致勝。(圖/中華棒協提供)

高苑總教練李來發指出,「對方安打多,2任投手也有把我們壓制住,我們贏在守備,有2個外野長傳阻殺,擋在三壘前,還有數次牽制。」對於邱邦的角色定位,李來發透露,「他能當捕手及一壘手,是我們的工具人,關鍵時刻也需要他的打擊。」

▲中信盃黑豹旗,高苑邱邦追平分安打。(圖/中華棒協提供)

邱邦說,「因為沒先發,在旁邊準備時,有一直觀察南英的投手。」邱邦敲出關鍵安打之前還發生小插曲,他曾向主審要求暫停,但未獲允許,他說,「剛好投手投進來的球又偏高,我就順勢推出去。」



中信盃黑豹旗30日進行32強「最硬」的對戰,南部勁旅南英商工與高苑工商交手,高苑工商落後1分後,關鍵7局下由邱邦代打建功敲回追平分,邱邦表示,「教練給我機會就要把握住。」延長賽楊晉豪敲出再見安打,以4比3氣走南英,挺進16強。

可愛卡通聖誕節圖片 聖誕節圖片下載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2016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可愛圖片 diy

>兒童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推薦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

耶誕節圖片動畫 耶誕節圖片素材

絲團

記者楊舒

聖誕節送禮的由來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手工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學生

帆/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