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衛生局長林聖哲表示,今年台南市獲分配

耶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耶誕節交換禮物

的流感疫苗施打量達46萬劑,目前施打量已達一半以上。衛生局也邀請統一獅棒球隊「武神」潘武雄擔任防疫大使,潘大使也親自攜帶3歲兒子至東區衛生所施打疫苗。台南市除呼籲施打流感疫苗以外,65歲以上的市民也可同時接種公費肺炎鏈球菌疫苗,以獲得雙重保護力。

衛生局表示,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接種對象包含滿六個月以上至學齡前幼兒、國小至高中職及五專1-3年級學生、50歲以上成人、孕婦及產後6個月內婦女、高風險慢性病患、罕見疾病及重大傷病者、從事醫事、禽畜、衛生防疫、動物防疫者及安養/養護機構對象。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衛生局進一步說明,依據疾管署統計資料顯示,歷年流感重症及死亡個案,約有7至9成有慢性疾病病史,屬流感高風險族群,例如罹患慢性肺病(含氣喘)、心血管疾病、腎臟、肝臟、神經、血液或代謝疾病(含糖尿病),及免疫功能不全者(如HIV感染),感染流感後,不僅可能使原本慢性疾病惡化,更可能引發併發症、導致死亡。因此,患者只要經醫師審視病歷、治療記錄、或病況等,符合流感疫苗接種計畫規定之流感高風險慢性疾病類別者,即可接種公費流感疫苗。

為了得到才付出?6道愛情選擇題



今年度流感疫苗10月1日開打!為宣導流感疫苗的重要性,提升市民接種意願,25日衛生局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台南市醫院攜手齊心對抗流感病毒」會議暨流感疫苗宣導活動,會中除邀請台南各大醫院院長、南區管制中心主任張朝卿、各大醫院代表等,討論流感疫苗接種率提升策略議題。

上班久坐發胖她三個月甩掉15公斤

賴清德親身示範接種流感疫苗,並表示由於去年可能流感疫苗注射不夠多,導致今年流行性感冒的情形較為嚴重,因此今年市府強力宣傳,呼籲符合免費疫苗注射的市民,都能踴躍接種流感疫苗。另外,感謝台南市醫界對市民健康的貢獻,包含各大醫院、中型醫院及診所皆團結一致,共同守護全體市民的健康。



另外,由於懷孕時免疫系統以及心肺功能受到影響,將增加罹患流感後出現併發症或住院的風險,因此「孕婦」及「產後6個月內婦女」亦為流感疫苗接種計畫實施對象。不僅世界衛生組織建議孕婦為流感疫苗優先接種對象之一,研究亦顯示,孕婦接種流感疫苗後對其本身及胎兒均無特殊危險性。孕婦如來不及於懷孕期接種流感疫苗,則建議媽媽於生產後儘速接種疫苗,可降低寶寶感染流感的機會。



7招教妳化身「

聖誕節圖片桌布 可愛卡通聖誕節圖片

床上女神」誘惑他

▲台南市衛生局於永華市政中心,召開「台南市醫院攜手齊心對抗流感病毒」會議暨流感疫苗宣導活動。(圖/市府提供)



「10招」保護陰莖...不再垂頭喪氣

加國中群組40歲人

聖誕節可愛圖片卡 聖誕節可愛圖片桌布

母劈腿暗戀男

賴清德特別會同顏純左副市長、市府各局處首長及各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魔羯座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巨蟹座

醫院院長,一齊挽袖接種流感疫苗,並一同宣誓台南市對抗病原、保護市民健康的決心,呼籲市民前往各合約醫療院所接種,提早獲得身體保護力。

中了沒?8大「N

2016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G保養法」好傷臉

目睹哥被家暴他聽爸話自寫遺書

想延緩骨鬆?存骨本4招

台北聖誕節活動2016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台南市長賴清德(中)、顏純左副市長(左)及衛生局長林聖哲,一齊挽袖接種流感疫苗,並一同宣誓台南市對抗病原。(圖/市府提供)

「傳教士體位

聖誕節佈置照片 聖誕節佈置 diy

2.0」讓你更高潮!

「10大理由」說明男人一定要結婚

進口黃豆97%是基改?食藥署回應

「8種眉型」洩漏你的真實年齡!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耶誕節佈置diy 兒童耶誕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聖誕節禮物交換1000元



「二手菸」對貓咪造成的3大危害

別以為,手抖只是老化現象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