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咳嗽咳到出血,不一定是肺結核!新竹科學園區一位28歲陳姓女工程師,常覺得胸痛,甚至會咳出血來,她擔心自己罹

耶誕節交換禮物遊戲 耶誕節交換禮物的由來

患肺結核,後來經婦產科醫師確診,竟是罹患

q 版耶誕節圖片 耶誕節圖片動畫

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內膜剝落的組織經血液流至肺部。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大新竹分院婦產科主治醫師林正凱表示,陳女去年出現胸痛情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 聖誕節交換禮物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夢時代聖誕節活動

況,當時照了心電圖、超音波,卻找不到病因,後來更出現咳血

桃園耶誕節活動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症狀,原本擔心是肺結核,最後經醫師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魔羯座



▲醫生指出,子宮內膜異位有時竄到肺部,造成月經來會咳血。(圖/達志/示意圖)

林正凱表示,陳女每次出現咳血現象時,剛好是月經來的時候,因為位在肺部的異位子宮內膜組織就充血、剝落,透過口部排出經血,這種病例極為罕見,機率低於千分之1。

林正凱指出,子宮內膜異位通常是月經流到腸子、膀胱,導致血便或血尿,一般治療方式是投以避孕藥、或施打停經針,讓子宮內膜變薄或萎縮,抑制月經時的出血,也可以施以手術,切掉肺部的子宮內膜異位症,並不會留下影響生育功能的後遺症。

★圖

簡單聖誕節禮物diy 聖誕節禮物 diy

教室耶誕節佈置 耶誕節佈置圖片

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聖誕節歌曲下載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聖誕節的由來影片 聖誕節英文賀詞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