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最近天氣變化大,又到了流感及一般感冒的好發季節,尤其工作及課業繁忙時,往往容易得到重感冒,讓情況雪上加霜。日本健康醫療網站《All About》指出,感冒感染機率跟壓力存在相關性,人們若長期

耶誕節英文祝賀詞 耶誕節英文賀詞

處於高壓情況下,感冒機率是其他人的5.81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感冒。示意圖。 (圖/記者張一中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雙子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攝)

報導指出,曾有研究發現,受試者在高壓力的生活環境下,由於心理壓力使人體免疫力降低,所以更容易得到感冒,症狀也會更明

兒童耶誕節禮物 耶誕節禮物推薦

顯。數據顯示,若處於強大壓力的環境中,人們感染感冒病毒的機率是其他人的5.81倍,症狀的強度也會增加到2.16倍。

為了避免壓力

送男友聖誕節禮物推薦 送給男友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歌曲mp3 聖誕節歌曲下載

過大,使身體免疫力下降,導致常常生病的情況,了解自身的壓力來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手工聖誕節禮物

源,並適當排解是很重要的。此外,充足睡眠也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之一。

除了精神層面外,日常生活中多攝取維生素C或多吃大蒜對預防感冒也可能有所幫助。曾有研究指出,攝取大蒜可以使減輕67%的感冒症狀,並將感冒平均週期減少1天(從5.63天減低至4.63天);每天補充200毫克的維他命C,即使是從事對身心壓力負荷極大的工作,也能將感冒感染低率減低一半。

耶誕節英文單字 耶誕節英文祝福語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高雄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佈置材料 聖誕節佈置圖片

>聖誕節禮物交換遊戲 聖誕節禮物交換 實用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