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啦~準備聖誕交換禮物不煩惱!

最有心排行禮物推薦:https://goo.gl/xtt1Qu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白襪左投昆塔納(Jose

聖誕節歌曲下載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高雄聖誕節活動餐廳 2016高雄聖誕節活動

Quinta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昆塔納在2012年登上大聯盟,在白襪效力5年,總計為球隊貢獻46勝,同時連續4年局數投破200局,生涯防禦率3.41為白襪輪值重要的左投手。

27歲的他在上季先發32場,總計208局投出181次三振,拿下13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水瓶座 2016聖誕節禮物送男友

勝12敗,生涯首度勝場達雙位數,防禦率3.20排美聯第7。此外,他在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並在季後的美聯賽揚獎票選排第10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聖誕節交換禮物主題 聖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



耶誕節英文故事 耶誕節英文縮寫





依哥倫比亞資格賽的陣容

桃園耶誕節活動 寶可夢耶誕節活動

耶誕節佈置照片 耶誕節佈置diy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聖誕節的由來故事

來看,球員大多由小聯盟及少數大聯盟球員組成,投手部分以效力白襪昆塔納、紅襪的奎瓦斯(William Cuevas)和馬林魚納波(Greg Nappo)為主。

而野手則由大都會赫雷拉(Dilson Herrera),以及雙城3A羅德里奎茲(Reynaldo Rodriguez)、國民2A桑契斯(Adrian Sanchez)等小聯盟球員。

前3屆WBC經典賽哥倫比亞都未參加,今年球隊從資格賽一路搶下會內賽門票,明年隊史首

聖誕節禮物2016 聖誕節禮物 男朋友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天蠍座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金牛座

度參加經典賽,將得到大聯盟球員支援,根據《Fox Sports》報導,白襪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確定代表哥倫比亞出征。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