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高雄聖誕節活動

聖誕節交換禮物2016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 GD頭髮變色剪短之後,整個人看起來

耶誕節英文故事

第一次送男友聖誕節禮物

更加年輕。(圖/翻攝自GDZOE_微博)

還記得

耶誕節佈置公司

之前「時尚大神」GD曾穿著黑色棉被現身機場的畫面嗎?當時就有粉絲在猜測,他很可能是為了不讓回歸的新造型曝光,才會這樣穿搭,雖然現在仍然沒有證實此打扮背後的心機,但最近他到日本大阪舉辦演唱會時,也展現了全新的造型。

在大阪的演唱會上,GD換了一個新的髮型,將之前留了好一陣子的黑髮,染成了超亮的「哈密瓜綠」,而且也把頭髮再度修短,並且把兩側推高,額頭還打造了不對稱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水瓶座

的愛心型瀏海,看起來整個人變清爽,也更年輕了許多。

▲ GD換上全新的髮色。(圖/翻攝自

兒童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GDZOE_微博)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經常在變換頭髮造型,之前同樣也染過綠色系頭髮的成員,就是T.O.P,當時他在迷你專輯《Alive》回歸時,以一頭「薄荷綠」的髮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這兩種顏色,都比較適合肌膚白皙的人,若是比較偏蠟黃或是健康膚色,很容易會讓整體造型看起來變髒。

▲ T.O.

聖誕節圖片動畫

>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金牛座

桃園耶誕節活動

P之前也染過薄荷綠的髮色。(圖/翻攝自fairy_熊熊熊寶寶微博)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