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地方中心/

手工聖誕節禮物製作

新竹報導

根據監視器畫面,10日晚間10時多,一名穿藍色外套的男子帶妻子進到店內,想要用餐,跟店員打招呼後就往2樓走。店家指控,夫妻寫完菜單,無視門口還有很多客人,未照規定排隊,要求「插隊」。店家第一時間好心接單。

男背這5款包沒品味?網酸:剩錢包

▲男子帶老婆到店內用餐,沒排隊還理直氣壯。(圖/東森

2016台北聖誕節活動

新聞,下同)

「古月湖」?包裹到貨...她傻眼

老闆在臉書指出

聖誕節歌曲英文

,當時女客人要求老闆出來,殊不知他就是老闆;他回應,「我們不做你的生意,我們店不歡迎你們,以後也不接你們生意,請出去。」老闆表示,女客人嗆他「你那什麼態度啦,老闆就了不起哦?老闆就可以這樣跟客人講話哦」。

老闆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不認識這對夫妻,他們說「我上次來就不用排隊,為什麼這次來要排隊。」只見男子蹺腳坐在2樓的用餐區,表情看起來不耐煩,還不時來回走動。

「那位小姐還是依然故我,雙手交叉斜眼看我。」老闆說,打了一通電話叫7名朋友到場,要嚇嚇他們,「後來他們走之前,我又再講一次,以後不要到我店裡,不歡迎你們,來的話不會給你們面子,會直接趕出去。」

現煎蔥油餅30元!小7店員櫃檯打蛋

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男子和妻

聖誕節的由來 動畫影片

子坐在2樓用餐區,他蹺腳、一臉不耐煩。

男子等一段時間後,疑不滿點的食物遲遲沒有來,怒氣沖沖地走下樓。店家表示,夫妻先嫌他們服務爛,還罵三字經,並不斷對店員比手畫腳,甚至動手推人,害老闆的兒子被滾燙的熱湯燙傷。

禮物收廚房5寶網:這顆通殺全場

老闆提到,「台灣的奧客不是1、2天了,過去我也以為我不會遇到這種人,沒想到竟然給我遇到了,既然給你臉你不要,那就不要怪我狠狠打你臉,不要哪天踢到鐵板才知道怕。」

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

新竹一間燉品屋老闆指控,一對夫妻不排隊硬要點餐,還嫌他們的服務差,甚至動手推兒子,害兒子的手被熱湯燙到。老闆氣得撂朋友助陣嚇嚇夫妻,把他們列為拒絕往來戶,「給你臉你不要,那就不要怪我狠狠打你臉,不要哪天踢到鐵板才知道怕。」



▼店家指控,夫妻嫌他們服務爛,還罵三字經。



老闆說,「我知道很多店家不可能像我這樣處理,都是安撫客人再安撫,禮品送了又送,餐點招待再招待,講實話,我很看不起那些順從奧客的商家,為了那點錢,你願意放下你的尊嚴給對方踩?台灣奧客這麼多,你們那些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處女座

聖誕節禮物 diy

商家要負責。」



週記無聊插畫

2016聖誕節禮物送什麼

苦主:被老師虐爆



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

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無卡..

大牛變廢鐵!網:台灣是原始社會

我不會八種語言!準史丹佛生打臉

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

店家的門口告示清楚寫下,不管外帶或內用,雖可以先找座位,但要點餐的話,就是得拿單子依序排隊結帳。雖這對夫妻事後有道歉,但已經造成店家很大的困擾。

辣妹沒冬天…寒流她穿露背裝騎車

17歲考上史丹佛!他會說8種語言

小朋友聖誕節禮物網購



瑪利歐剛推出台灣神人2小時全破

台中聖誕節活動2016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