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zh4AR7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我是高危險妊娠產婦,生完孩子已經很累,又碰到麻醉過敏,搞得自己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對於第一時間沒有辦法親餵,已經感到很內疚了,我賭上一切性命生下的孩子,難道我會故意餓到她嗎?隔天她又來講這些,我終於忍不住發火,她發現我不好惹才收口不酸,但故意大聲對隔床產婦說:「這樣就對了!要餵才有奶!這個行業我做了30幾年(開始倚老賣老)」。

4個已婚男人不說

耶誕節交換禮物的由來

出口的禁慾理由

生小孩後就是該買車vs.養車大不易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公公搶幫孫女洗澡?請替孩子身體把關

就這樣,好多人開始來問我「有沒有奶?」每個護理師都來捏我的乳頭、大力地擠壓我的胸部,我活像一隻供觀光客玩樂的大象,每個人都可以來摸摸我,每個人都可以來盯著我的奶瞧,但就算生理心理都不舒服,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生氣,直到第二天晚上,小夜班的護理師

聖誕節圖片素材

一進來,就給我一記下馬威。

雖然我帶了兩種擠乳器,以及一堆母乳用品,但那個時候我已經自顧不暇,更別說照顧小寶寶了,雖然有些愧疚,但還是得讓護理師她們幫忙,直到產後第二天,我狀況比較好,護理師們紛紛來教我如何親餵孩子。

幫孩子拍出美照媽媽學幾招!

聖誕節禮物送男友水瓶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這樣寶寶很可憐,媽媽都不餵她!」猶記得生下DAHLIA的第二天晚上,我被一個「看起來」有點資深的

聖誕節禮物送女友圍巾

小夜班護理師如此指責,當時的我無助到不行,產後恢復不佳狂嘔吐、孩子又因為我乳頭凹陷不肯吸奶,沒碰過嬰兒的我,好不容易撐過高危險妊娠,卻又馬上掉進了母乳地獄...。



最近因為施景中醫師對「母嬰親善」發表的感觸,讓鼓勵哺育母乳的政策又躍上新聞版面,我是施景中醫師的產婦,他本人極為和善親切,而台大醫院的護理團隊也出奇的溫和有愛,唯

特別聖誕節禮物網購

一的不快,就是猶如「獵女巫」的母乳政策。

一秒

耶誕節圖片下載

惹怒全職媽:真好命只要帶孩子了

聖誕節禮物交換500元



13歲小曦:考試抹煞了我所有創造力

聽她這樣講,我真是感到不屑,30年前的社會風氣,根本是以配方奶為主流,那時流傳「有錢人家才喝得起配方奶!」很多同齡的朋友,都是喝配方奶長大的,我們有比人家

人不多 聖誕節交換禮物玩法

聖誕節歌曲台語版

笨、有比別人晚發育嗎?沒有!為了推行親餵政策,搞得「母嬰親善」一點都不親善,讓新手媽媽嚴重陷入產後憂鬱,這是什麼個鬼政策呢?

那時,我對麻醉劑過敏,上午從手術檯開始吐,一路吐到生產隔天,只要清醒著就是在吐,幾乎沒有辦法講話,當然也無法照顧、哺育孩子,護理師看到我的慘況,直接建議寶寶由她們育嬰室先照顧,並給予糖水與配方奶。

一次就上手的「新生兒」送禮清單

這位護理師一來就要我下床,跟她去護理站學餵母乳,那時候我很虛弱,還沒有排氣,而且依然會吐,我客氣婉拒她,沒想到她竟回酸:「親不親餵,完全是看媽媽要不要餵!妳不餵就不會有奶」、「寶寶很可憐,媽媽都不肯餵她!」我整個人氣到說不出話,她看我臉垮下來,最後竟然直接對DA爸說:「我看她也擠不出來!」

小五女獨飛越南尋父候鳥爸爸大驚

面對霸凌從小給孩子勇敢的力量

當孝親費成為壓垮小家庭的稻草

厚臉皮丈夫:孩子就交給妳啦!

帶孩子出國,要選擇哪個國家呢?

適時給孩子「不公平」的待遇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她在日本這樣把小小孩運到飯店





簡單聖誕節禮物diy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