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聖誕禮物

超值享折扣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strong>

 

▲薛茲爾(Max Scherz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工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的由來英文版



薛茲爾本季先發34場,繳出20勝7敗、防禦率2.96的優異成績,總計228.1局送出生涯單季新高的284次三振,WHIP值0.97,其中勝場、三振、WHIP值皆在國聯高居榜首,後2項同時也傲視全聯盟。

2013年投出21勝3敗、防禦率2.90,當時還效力老虎的薛茲爾奪下生涯首座賽揚獎,如今再度獲獎,讓他成為現役

聖誕節可愛圖片素材

聖誕節送禮是幾號

唯一、史上第六位在美、國聯都有賽揚加持的強投,前5位分別是佩里(Gaylord Perry)、「神右」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以及哈樂戴(Roy Holladay)。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耶誕節佈置公司



薛茲爾是史上第三位能在單一球季繳出20勝、至少250K、被打擊率不到.200的賽揚強投,也是近48年來第一人,前2位則是傳奇名將考菲克斯(Sandy Koufax)、吉布森(Bob Gibson)。

▲薛茲爾2013年效力老虎時拿下生涯首座賽揚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雄聖誕節活動2016

耶誕節禮物包裝紙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國民強投薛茲爾(Max Scherzer)摘下今年國聯賽揚寶座,不但是生涯第二度獲獎,同時也成為史上第六位在美聯、國聯皆拿過賽揚獎的強投。

聖誕節交換禮物2016



2016聖誕節活動台北

>聖誕節歌曲有哪些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