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7-11情人節花束

感動情人節禮物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陳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台中情人節小禮物

艾琳挑戰百岳不慎跌倒。(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藝人陳艾琳(琳琳)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甜美外型下有著直率敢言的個性,經常對時事、感情發表獨到見解,陽光正面形象讓她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她日前在參加挑戰百岳的過程中,不小心絆倒、額頭撞到地上的尖石,傷得不輕。

2017特別情人節禮物

2016年11月15日 22:30

▲▼陳艾琳不慎跌倒撞到頭,血濺到地上、衣服上。(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陳艾琳15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參加挑戰百岳的過程中,不小心絆到自己的鞋帶,失去重心跌倒,額頭也撞到了地上的尖石,鮮血當場噴出。她還分享了幾張受傷的照片,只見血濺到了地上、衣服上,看起來傷得不輕,不過她在朋友的幫助下,簡單包紮後,隨即還是堅持完成餘下7公里的路程。

▲陳艾琳跌倒撞傷額頭。(圖/翻攝自陳艾琳臉書)

比賽結束後,陳艾琳在朋友的陪同下到台北掛急診,她要粉絲們不要為她擔心,「腳上一個水泡沒起,一個磨破都無。」她還表示自己沒有腦震盪,也不用縫針,會以蟑螂般的強大生命力復原,並且下次還要在挑戰百岳。

diy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浪漫情人節怎麼過

>情人節卡片diy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