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海盜看板球星「海賊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今年季後被球團當成交易籌碼的傳聞不斷,目前傳出水手動作最為積極,已經與海盜商討交易可能性一段時間。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麥卡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蓮情人節花店



30歲的麥卡臣生涯前8個球季都效力於海盜,5度入選明星賽、4座銀棒獎以及1座國聯年度MVP,

生日特別禮物

不過上個球季表現略微掙扎,打擊率.256寫下生涯新低,另繳出24轟、79打點。

麥卡臣的合約將於明年到期,包含2018年145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加上海盜屬於小市場球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隊,難以負擔麥卡臣下一筆合約,因此球團打算將它擺上交易檯面換取潛力新秀,降低損失。

目前除了角逐冠軍失利的印地安人有興趣外,水手早就已經像海盜提出交易麥卡臣的選項,不過根據美媒報導,雙方現在仍停在商討階段,還未有明確方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

送女友禮物

獅子座女生禮物

>

婚禮小物

給女友驚喜浪漫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結婚禮物專賣店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