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看好大中華區對綠色智慧型載具的需求,更經過長時間與關鍵台廠的磨合,終於找到具備技術與營運能力的台灣夥伴,一同致力將全球領先的法式潔淨能源、全無人駕駛智能車引進。台法雙方期盼在很近的將來共同與國內各縣市交通局等單位合作,積極達到 「智慧城市,聰明交通」 示範,並能讓民眾一同體驗無人駕駛系統的智能便捷、安全與穩定,向零碳家園邁進一大步。

上個月甫收到法國、卡達三大集團3400萬美元注資的法國高端無人駕駛高級電動車廠商,正式宣布指定台灣智能夥伴「喜門史塔雷克」攜手全力進軍台灣與中國智能載具交通市場。此外,高雄市政府也預告,將積極評估推動艾爾馬(ARMA)無人駕駛接駁車在高雄試運行。

巴黎網路數據中心也能幫泳池加熱

LG新年特惠 買電視

情人節有哪些活動

送掃地機器人



智慧運動墊,奪康寧創星家冠軍

在國內,呼應全球對綠能交通的革新,高

情侶對鍊推薦品牌

雄市也特別表示對GRT(Group Rapid Transit)之無人駕駛系統表示支持,宣布 2017 年 10 月將舉辦的國際城市級「2017生態交通全球盛典(EcoMobility World Festival)」活動為核心,積極評估推動艾爾馬(ARMA)無人駕駛接駁車在高雄試運行。

致敬策略成功?IG總用戶突破6億

索尼預告

情侶裝推薦品牌

台中純銀手鍊品牌

:人工智慧耳機下週襲台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臉書2016年度回顧功能登場



Twitch宣布 2017 年推直播..

不該忘記捷運工人的那20年!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高雄市明年

情侶對鍊對戒

試行無人駕駛接駁車

為何Siri是女聲?專家:心理舒服

美國首座離岸風力發電廠正式啟動

除了代理營運艾爾馬,喜門史塔雷克本身在商品研發上包含了可用於工廠自動化、智慧醫療、安全巡守等AGV無人載具與自動導引機器人。也就是這樣深厚的研發水平與踏實的在地客戶服務經驗,終

串珠材料包

於突破NAVYA對大中華區觀望已久的態勢,欣喜的將喜門史塔雷克簽下,成為在大中華區發展無人車銷售及營運的最佳夥伴。

高雄市政府指出,試運行的目的主要以凸顯無人駕駛接駁服務系統的應用價值於高雄市區各類應用場域給民眾做深度體驗,因此特別規劃的場域包含住宅區的生態交通示範區「哈瑪星接駁服務計畫」、工業區及新型國際商業區「亞洲新灣區」,用以提供公共運輸最後一哩接駁服務,提供創新、彈性更具綠能環保的交通運輸新選擇。

NAVYA 副總 Henri Coron提到:「NAVYA投入超過十年在無人駕駛重要技術的研發,至今已完成超過上萬公里的道路測試且接駁超過13,000人次的旅次,證實艾爾馬(ARMA)可以提供安全穩定的旅客接駁和貨物運輸。這樣的綠色智慧運具進入大中華區我們需要俱技術及可信賴的合作夥伴共同推廣,喜門史塔雷克就是我們欽點看中的重要合作團隊。」

此次核心廠商之一的法商NAVYA 是一間專精於發展創新、智慧、穩固型方案的法國公司,無人駕駛及自動化電動汽車,帶給市民和社會有益的智能交通方式。無人車裝配多個感測器和嵌入式系統讓它能與周遭環境進行互動。

英國批准「三親寶寶」合法化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情侶對戒的意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新品種蜘蛛似哈利波特「分類帽」



帶手鍊的意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