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最近在一場飯局上,和同業聊著國內車市近況,正好適逢一部話題車款發表,雖然大家都覺得頗有競爭力,也認為應該能達到銷量目標,但網友們似乎不太領情,四處都可看到批評聲浪,從外型、空間、配備、操控、安全性到訂價策略,幾乎每個點都能罵上兩句,好像買了這部車就是笨蛋一樣!

▲許多人在購車前,都會先上網爬文,不過得到的「資訊」,真的適合自己的需求嗎?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圖/資料照)

聽到這裡,筆者不禁冷笑兩聲,反問在座所有人一個問題:「那些網友們力推的車款,就真的大賣了嗎?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語畢,哄堂大笑!

▲不管網友意見如何,市場反應才是鐵錚錚的事實。(圖/資料照)

在這個網路時代,人人都能暢所欲言,不可否認,確

925純銀串珠手鏈

實有些稱職的「意見領袖」,仔細去觀察這些素人,多半能夠「中立理性」的看待所有車款,哪怕是冷門到不行的品牌;但也有部分網友,只會用自己的立場做出評斷,不但偏頗、還認為這種行為叫做「敢說真話」。

對於普羅大眾來說,「買車」這檔事,一輩子了不起就經歷兩三次,多聽一些意見當然是好事;不過再怎麼說,開車、用車、付錢的都是自己,有什麼需求跟條件,當然也是自己最清楚,至於那些「鍵盤車手」的閒言閒語,有時候當作笑話看一看,也就罷了!

文/S.C.

送女生生日禮物 好朋友

結婚紀念日禮物

diy禮物給男友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