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舒子晨跟夥伴說好一起錄影片開M腿。(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衝康大家。(圖/取自舒子晨臉書

送禮物給男友要送什麼





藝人舒子晨(Nikita)近來為了工作飛往大陸,一邊錄製節目,一邊欣賞當地風景,也不忘在臉書分享旅行趣事。她13日PO出1支影片,透露自己跟好友莫莉學了1招,原本說好要跟夥伴們一起開M腿,卻故意衝康大家、站在原地不動,爆笑大呼:「我成功被大家討厭了!」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彰化情人節花店

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送女朋友禮物排行榜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影片中,舒子晨和3位夥伴站在景點摩天輪前面,原本說好要一起性感的開M腿,沒想到數了「1、2、3」之後,其他3個人都依照約定蹲下去,只有她還站在原地,一臉冷淡的看著大家。眾人這才發現被陰了,立刻一個個跳起來打人,還作勢要把她推到河

結婚禮物客製化

裡,頓時爆笑聲不斷。

送女友禮物



事後,舒子晨把這段影片PO到臉書,笑說:「謝謝莫莉的好點子,我成功被大家討厭ㄌ。」雖然把經紀人給惹怒了,卻也引來網友大笑「覺得超可愛」。

婚禮小物推薦2017

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

台中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