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曾經陪著主人們度

推薦對鍊牌子 情侶對鍊牌子

對戒刻字刻什麼 對戒刻字範例

創意生日禮物專賣店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過快樂時光的毛孩子,或許因為老了、病了、殘了,因此流落街頭。而身為全台唯一,專門照顧七歲以上老毛孩和慢性動物疾病的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經成功送養20多隻老毛孩,讓他們找到幸福。

記者鄭閎/台北

串珠手環教學 珠包串珠作法圖

報導

《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喝酒

情侶裝品牌外套 情侶裝品牌專賣

不開車,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生日禮物建議 女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Whisson Lake一共捐出670支,市值約150萬元的紅酒進行義賣。

為了籌措老毛孩明年的安養與醫療費用,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特別與澳洲頂級酒莊「Whisson Lake」合作,由「Whisson Lake」的主人Mark和Andrie,捐贈共計670支,市值約150萬元的紅

925純銀手鍊價格 純銀手鍊 男

酒進行義賣。

▲「

台北情人對戒哪裡買 高雄情人對戒哪裡買

>新竹串珠材料行 水晶串珠材料行

Whisson Lake」的主人Mark和Andrie。

Whisson

對鍊品牌門市 對鍊品牌推薦

Lake是號稱澳洲最強的黑皮諾葡萄酒,曾經在盲飲聚會中,評分打敗世界最昂貴的康帝園DRC,完全是法國細緻的頂級黑皮諾風格;葡萄園僅有1.2公頃,每公頃不超過2500公升的極低產量,成為澳洲當地收藏家的最愛。

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理事長表示,Mark和Andrie到訪協會後,感動於「台灣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的理念,跨海善心捐贈了葡萄酒,其中一支全球限量98支的Magnum 2009,將公開進行標售,而2011 Rosa 以及2012 White Label兩款酒,則會在網上義賣,所得將全數用於照顧七歲以上老毛孩所用。

▲專門照顧七歲以上老毛孩的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與澳洲頂級酒莊合作,義賣紅酒籌措明年的經費。(圖/記者鄭閎攝,以下同)

義賣網址: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