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桂綸鎂加入香奈兒品牌大使行列,是小香大使首位「台灣人」。(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桂綸鎂常常選穿香奈兒,甫結束的金馬獎紅毯上,還穿上品牌高級訂製服登場。(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劉詩詩的老氣妝髮,讓她的美麗少了一大半。(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桂綸鎂、歐陽娜娜的觀秀造型一黑一白,白的優雅、黑的年輕俏麗,合作無間硬是把大陸女星劉詩詩比下去。以新任品牌大使身份觀秀的小鎂,穿寬袖上衣與蕾絲透膚裙,展現雅緻氣質;16歲的娜娜穿黑色背心裙出場,搭配白色頸鍊,彰顯少女的小叛逆,俏麗有型。

▲歐陽娜娜造型

2017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男生

俏麗,頸鍊更是畫龍點睛的配件。(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桂綸鎂造型典雅,與她的清新氣質很相稱。(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記者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男生情人節禮物 diy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情人節禮物排行

張妤瑄/台北報導

反觀台灣媳婦劉詩詩,挑了件淺綠色洋裝想殺出重圍,不料如此特殊的顏色,搭配老氣的妝髮

桃園情人節餐廳 台南情人節餐廳

,反而讓她少了以往的活力,亮麗度輸慘慘。

台灣女星桂綸鎂這兩天飛到巴黎,與歐陽娜娜、GD權志龍、劉詩詩等人,看一年一度的香奈兒工坊系列大秀。秀後品

創意情人節禮物 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牌宣布小鎂成為新任品牌大使,與G-Dragon、周迅等人平起平坐,也是第一次有「台灣人」加入香奈兒大使行列,如此榮譽的時刻,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也在現場見證。

▲桂綸鎂、歐陽娜娜,聯手KO台灣媳婦劉詩詩。(圖/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情人節卡片內容怎麼寫 立體情人節卡片製作



台灣時間7日凌晨舉辦的Métiers d'art工坊系列,是香奈兒每年12月固定推出的系列,今年(2016)工坊系列主題為PARIS COSMOPOLITE巴黎大都會,「歐版娜娜」莉莉蘿絲戴普也成為走秀女模

情人節卡片內容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西洋情人節禮物 西洋情人節幾號

之一,卡拉迪樂芬妮更是回鍋走秀,充滿驚喜亮點。

▲工坊系列大秀。(圖/品牌提供)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 diy情人節禮物推薦



老婆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才感人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