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節花束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 Cory Barlog (@corybarlog) 2016年12月22日

情人節限定商品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戰神》為SIE旗下聖塔莫尼卡工作室開發的作品,也因此必定為PS4獨佔,目前尚未公開上市時間。

SIE於今年E3電玩展上公布PS獨佔大作《戰神》的影片後,遊戲就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遲遲未有消息,但今(12/23)日遊戲總監罕見的再

2017情人節日期

推特回答玩家「是否有新消息?」時,表示「遊戲首次可以從頭到尾通關了,我們都非常興奮」,暗示開發進度相當順利。

在今年E3電玩展,PS的展前發表會中,《戰神》登場並展示最新作的實機畫面可以說震撼全場,可以看出背景在《戰神3》之後幾十年,戰神克雷多斯已經逐漸邁入老年,但仍有勇猛身手。在畫面的

情人節景點 台北

情人節卡片內容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2017西洋情人節禮物

魄力和表現上,又比三代更進一步,同時也多了小孩需要教導他狩獵的技巧與本質,遊戲視角採用第三人稱,但相對於前作的俯視這次則採用水平視角,讓玩家可以更融入遊戲中。

@filthy_mortze ha. no...there is a whole game here. Just finished first full play through with the leads. very exciting milestone for us!

2017情人節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