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晨翔、宏正連線合體欣賞畫跨年演出。(圖/翻攝晨翔臉書)

情人節推薦餐廳 中壢

便宜對鍊對戒



首席男團SpeXial,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在台北、台南兩地開唱,不過12名團員缺席4名,扣掉兩名大陸團員,當中人氣團員晨翔等待當兵休息中,另外

串珠手鍊

一位團長宏正則是拍戲腳受傷,在家休養,兩人兌現承諾說到做到,在家看電視欣賞兄弟演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台南對戒哪裡買

>925純銀手鍊 好處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2016年12月31日 22:32

演出開始前,缺席的團長宏正就把重責大任交給偉晉,特別授權他為代理團長,要他代替自己帶領團員們展現最好的演出,事前經紀公司透露:「雖然晨翔、宏正沒辦法和大家一起演出,但是他們都會在電視機前面鎖定SpeXial的演出。」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皮手鍊刻字



▲SpeXial八人站上台北跨年舞台。(圖/可米)

晚間10點左右,晨翔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連線合體照,寫到:「我和大哥連線同步在電視機前面看著團員們表演,嘿嘿!也要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喔!」兩人說到做到,透過視訊連線,一同在電視機前面欣賞兄弟們的演出,畫面令人感動。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