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俊良(陳俊雄)導演24日平安夜因食道癌病逝,享壽74歲。他電影、電視作品無數,最後執導《嫁妝》更創下8點檔高收視。家屬4日舉行告別式,人緣佳的他,演藝圈不少藝人都到場,葉全真淚回憶「他是好好先生。」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串珠手鍊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2017年01月04日 10:46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俊良導演告別式,葉全真。(圖/記者林世文攝)

陳俊良導演早年執導電影《新桃太郎》、《新七龍珠》等,在電視圈作品《包青天》、《施公奇案》、《光陰的故事》等,告別式4日舉行,曾和他合作《嫁妝》的葉全真、陳昭榮也到場送最後一程,葉全真淚憶「他是好好先生,對工作人員很好,教戲也很溫柔,對感情戲會特別硺磨,希望可以打動人心。」

▲陳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

實用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俊良導演告別式,陳昭榮。(圖/記者林世文攝)

陳昭榮戴墨鏡送導演最後一程,20年一路跟導演合作,「感謝他對台灣演藝圏的付出,一開始我剛入行連燈在哪都不知,他還是很有耐心,沒有發過脾氣。」王燦也透露,一開始在華視《啞巴新娘》合作,他收工喜歡小酌,讓片埸放鬆,「他對後輩也一樣很好,是個舒服沒壓力導演。」

純銀手環品牌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