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一例一休上路,雖對多數新竹市政府員工影響不大,卻直接影響須天天值勤、工時長的環保局清潔隊與停車收費員,市府初步估計,未來恐增加1千多萬元加班費,目前仍在研議追加預算,也不排除調整停車收費時間。竹市府人事處指出,一例一休對府內多數週休2日的員工影響不大,主要影響的有426位環保局清潔

2017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隊員及119位公有停車收費員。由於清潔隊員工時長,平日假日都要排班清掃,又因清潔隊正式編制人數固定,無法立即補足加派人力,環保局目前正視情況調整分工作為因應。人事處說,目前竹市共有119位收費員,皆為臨時約雇人員,負責轄內路邊停車與公有停車場收費,路邊停車位自上午8點至晚間10點收費,假日一樣收費,部分公有停車場甚至是24小時營運,未來加班機會勢必大增。人事處估計,未來清潔員與收費員的加班費大約需要1千萬元,市府目前尚未編列預算,還在尋找財源,另外,市府也開始研議公有停車場營運時間,或考慮縮短路邊停車格收費時間,盡快找出因應方式。

2017-01-0811:19

西洋情人節2017

情人送禮首選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教學

2017情人節幾號

西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2017情人節餐廳

情人節商品

桃園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情人節玫瑰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