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煩欸,老闆放假幹嘛Line我?」你是不是也發現,自從網路科技發展、智慧型手機普及,工作結束後你也常常在回覆公司群組和老闆的訊息呢?日本生活網站《マイナビウーマン》文章分析出4種「上班族最討厭在假日時收到的主管訊息」,你是不是也心有戚戚焉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

婚禮小物專賣店



完成主管在上班日時要求的工作內容是理所當然的,但假日還突然指派工作就會令人覺得不爽。如

3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果發生緊急事件,臨時的工作指派當然無可厚非,但辛苦了一個禮拜迎來的美好假日,被硬生生破壞真的會讓人抓狂。

▲休假收到老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闆Line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4. 私人邀請

1. 指派工作

2. 指出工作上的缺失

若是工作、業務處理上出現缺失,或主管不滿意的部分,挨罵或進行修正是必要的措施,不過「為什

男生禮物 實用

麼一定要在這時候說?」難道不能在上班日的時候再罵嗎?

3. 明天的工作安排

花蓮情人節花店



雖然提早了解明天的工作內容也不是壞事,但卻會有一種假期被硬生生打斷的感覺,尤其是「這件事明天早上再說也可以」的時候。



雖然和主管、上司打好關係對於職場生活很必要,但是這樣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啊!而且平常已經天天見到主管了,假日

情侶禮物

送女生禮物排行榜

難道不能不要看到他的臉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

男友生日驚喜禮物

怎樣給女友驚喜

》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送女友禮物 驚奇又實用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