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二姐」江蕙的胞弟住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18日晚上7點多一名歹徒闖入持鐵棍毆傷其弟,身上多處割傷和挫傷,這名惡煞是在北投上車,搭計程車進入門禁森嚴的管制,被懷疑是熟人所為,警方研判,歹徒不可

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能和長期待在家中的弟弟結怨,認為可能是衝著江蕙和江淑娜而來。

▲江蕙弟弟遭毆傷。(圖

純銀串珠配件

/翻攝自江蕙臉書)

▲警方不排除歹徒是針對江蕙而來。(圖/東森新聞)

魔羯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娛樂中心/

天秤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綜合報導

江蕙和江淑娜為了完成已逝母親的遺願,盡心盡力地照顧智能不足的弟弟,姊妹倆曾住在淡水楓丹白露社區,後來則留下弟弟和外傭居住,如今發生歹徒闖入的意外,不排除是熟人所為,才能順利通過門禁,也熟知江蕙住所,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和江家大姊的債務有關。

台中純銀戒指哪裡買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2016年12月20日 08:12

事實上,江蕙和江淑娜出道打拼多年,起初收入全交給大姊江淑女,怎料7年前積蓄一夕之間全被大姊賭輸,氣得與大姊切斷關係,警方認為,案件可能和江家大姊有關,認為犯案歹徒上門毆傷智能不足的小弟,是為了要給江蕙和江淑娜下馬威,逼迫姊妹倆出面處理。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