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獨家保鑣》添新角,黃志瑋飾演洪小鈴前男友出場,他笑說:「我就是第一集中在婚禮中逃婚的落跑新郎。」他一出場就讓孫沁岳所飾演的國隆備受威脅,安排出場後,立刻被支持洪小鈴與孫沁岳這一對的粉絲受封為「渣男」,所以咒罵聲當然不斷,而黃志瑋一看到網友們的反應就笑說:「這麼入戲呀!」

925純銀價格查詢

新北市生日禮物客製化

>第一次送男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志瑋被觀眾罵渣男。(圖/三立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有兩年未在台灣演出的黃志瑋,消失這段期間也

生日禮物創意商品

沒閒著,他說:「我有在大陸拍網劇

處女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和電影,台灣觀眾太久沒看到我,才會以為我消失演藝圈了!」除了持續有演出外,黃志瑋還上表演課、演出舞台劇,此外還在他自己投資的事業體上班,忙事業也順便做學習。

洪小鈴與黃志瑋曾在大陸合作演過電影,是熟悉的合作伙伴。在合作過程中,有一定的默契跟反應。她表示,黃志瑋本人和劇中建業這角色落差很大,本人很有想法、專業度也夠,「應該是說有內涵啦,可以給人有安全感!」而劇中曾是落跑新郎的前男友又再度出現,要是轉換到現實生活中碰到這種事,會如何處理?洪小鈴說一定會想辦法躲他,因為生活中有了陰影,打死不會連絡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不可能和善待他的,她開玩笑說:「我會殺了他!」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2016年12月27日 19:21

▲洪小鈴讚黃志瑋戲外很有安全感。(圖/三立)

對於劇中建業曾逃婚,現又吃回頭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草出現,黃志瑋笑說,自己也曾有挽回女友的經驗,但絕不是吃回頭草;他說以前和女友分手,剛分開時心中感覺還是很在乎她,於是就想挽回這段感情,結果不甚如意,挽回過程是很痛苦的。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