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楊洋首度回應:「網路上的東西看看就好。」(圖/翻攝自《優酷》)

情人送禮首選



網路上日前傳出小鮮肉拍戲不敬業,導致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劇組只好倒模做面具,由替身代替演出,大批網友瘋狂揣測當紅男星。風波延續多日,被點名的李易峰在記者會「我用腦子」,加上楊洋也公開回應,兩位男神以高EQ面對外界質疑,贏得粉絲支持留言「相信他!」

大陸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兩岸,電視劇在網路的點擊量突破160億。新戲不斷開拍的他,近日捲入「替身風波」,網路上掀起議論,日前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他近日在記者群訪時,首度回應網路謠言。

楊洋正在拍攝新片《武動乾坤》,劇組曝光一個製作人皮模型的花絮照,因此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情人節禮物diy教學

引發質疑聲浪。對此他首度開口回應,「沒事兒,網上的東西看看就好了。其實最近每天工作量很大,沒什麼時間上網,就好好拍戲吧。」有關他看自己作品是什麼感覺,笑答「看得很入迷!沒有憋扭。」

▲楊洋近日負面傳言纏

高雄浪漫情人節餐廳

身,公司發聲明「不會容忍」。(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楊洋、凱悅娛樂微博)

情人節送什麼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2016年12月22日 18:14

▲楊洋回應替身風波影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