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盧薇淩

男朋友生日禮物特別的

/北京報導

曾在北京一段時間,動力火車發行20年精選輯,回到北京舉行記者會,他們自稱當時是「快樂的漁夫」,常趁著工作之餘開車到處逛,除了到附近湖邊釣魚,也會一起到北京「女人街」(專門給女人來踩街用的大街,販賣家具、家飾花園造景、杯盤碟等物品的商圈),採購許多釣魚用手電筒,再比較誰的「最亮」,很會自己發掘樂趣。尤秋興愛看《大長今》,把整套DVD看了7遍,其中還不包含電視重播,整部劇情或人物出場順序暸若指掌,顏志琳也

紀念禮物送男友

跟著成為劇迷,簡直是死忠鐵粉。

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

當時許多回憶湧現,走過20年的精彩歲月,動力火車推出20週年紀念大碟,他們14日在記者會上感性地說:「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觸,有點說不出來,很懷念20年前的自己,並不是說毫無目標,而是沒有想目標的往前衝。」看到過去的影片、照片,他們說:「很懷念以前的感覺,看到之前的畫面很多的感觸,非常的感動。」

送女友禮物大推薦

男友禮物排行



陳艾琳實

婚禮小物專賣店

際長這樣!皺紋深溝現形





顏永烈月收2千太血淚!曝浩子義氣暖舉

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

快訊/《RM》6位成員團結退出!

梁云菲拒約砲網友:以為哪根蔥



李聖傑唱《聽你聽我》逼哭阿妹

林千又

特別禮物專賣店

「徹底失業」被吳宗憲解約!

▲動力火車在北京長住時常去湖邊釣魚。(圖/華研提供)

宋智孝被開除「崩潰爆哭」斷聯3天!

《RM》集體下車曾國城:不意外

「Energy」Toro消失9年竟成..

回想當時在北京長住的趣事,當時吃素的動力火車,每天到附近傳統豆漿店買「素包」當早餐,沒想到吃了半年,有一天掰開包子一看,發現裡面居然有「小蝦子」,他們笑說:「之前吃都沒有懷疑,上面就寫著素包,結果突然掰開發現有蝦米,原來我們不小心吃葷吃了半年!」一說完讓媒體笑翻。

吳宗憲:她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

男朋友禮物排行



動力火車14日在北京舉行《20新歌duet精選》發片記者會,他們曾在北京住過將近一年,對此地有特殊情感,閒暇時就到汽車電影院中的湖邊釣魚,偶而還會去附近商圈「女人街」買東西,兩人最大的樂趣就是比誰買的手電筒比較亮,或窩在家一起看韓劇《大長今》,在工作之餘還是玩得開心。

好想張雨生!張惠妹我期待惹淚

《RM》會議內容曝光!6成員心痛提問

▲動力火車推出出道20週年精選輯。(圖/華研提供)

創意情人禮物

>結婚禮物專賣店



送女朋友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