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徐若瑄

情人節對鍊牌子

將登《紅白》開唱。(圖/台視提供)

男純銀手鍊品牌



升格成為辣

手鍊品牌

媽之後,徐若瑄表示現在不擔心練體能、身體甚至比以前更好,反而擔心歌詞記不住。她笑著解釋原因:「兒子Dalton是我的最佳體能訓練師,每天都在挑戰我的極限不用特別訓練了,ready to go!當媽之後記性變差了,而且太久沒唱這些歌,現在開始努力背歌詞。」

女神徐若瑄

桃園對鍊哪裡買

受邀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婚後遠嫁新加坡已有一陣子沒在台灣開唱,更是第一次參加《紅白》陪觀眾過年,將在小巨蛋舞台上連續帶來幾首歌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

925純銀手鍊價格

台南串珠材料行

16年12月25日 14:06

徐若瑄透露,藉由這次回台除了透過自己的演出陪伴觀眾並帶給大家歡笑,最大的意義就是「回娘家」,她開心地

串珠材料行

說:「可以透過節目回娘家,和家人朋友、觀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

號稱「鋼鐵V」的徐若瑄不論

串珠作法圖下載

多累都會把兒子帶在身邊:「孩子還小需要媽媽的陪伴,至少工作結束回到家還可以哄兒子睡覺、出門前還可以準備好兒子的食物,這樣我比較安心!」也表示即使分隔兩地也會視訊聯繫。《紅白》將於106年1月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

手鍊編織圖解

>客製化手鍊刻字

隆重登場,並於雞年除夕(1月27日)播出。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