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2016年12月28日 17:56

解婕翎在MV中展現性感,各個動作

925純銀飾品

展現女孩蛻變女人的成熟味,她為此苦練舞蹈,拍攝當天跳了4、50次,受訪時也透露最難的鏡頭就是對梯子深情愛撫,記者問「是棒狀物嗎?」她笑說:「就是棒狀物成型的啦,很難對一個沒有生命的棒狀物挑逗,因為導演拍很細,連我手指頭在棒狀物跳躍或撫摸,他都要我有感情的延伸,真的非常難!」

宅男女神解婕翎推出迷你專輯,28日舉行發片記者會,她坦言像在做一場夢一樣,因為歌手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是從小的夢想,感動如今終於能在2017年圓夢。在單曲《想愛惹》MV展現性感,不斷眨眼、回眸、抿唇、扭臀,還對「梯子」深情撫摸,解婕翎笑說:「我的歌在錄時就有呼吸喘息聲,拍MV聽歌很快進入狀況,但還是好害羞。」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解婕翎推出迷

純銀串珠材料

純銀手環 男

你專輯。(圖/記者徐文彬攝)

▲解婕翎現場表演新歌。(圖/記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者徐文彬攝)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解婕翎對著鏡頭眨眼回眸,她透露原本一開始只能雙眼同時眨眼,苦練許久現在才成功學會單眼「啾咪」。發片記者會結束後,解婕翎說:「現在最想要吃雞排跟喝珍珠奶茶,為了拍攝MV一整個月早上只吃水煮蛋、喝咖啡,中午只吃沙拉,晚上只吃菜,只為了讓自己瘦一點,體重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沒有瘦很多,但有川字線。」解婕翎首張迷你專輯加贈年曆將於1月1日開始預購,1月20日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