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出沒多久就廣受好評,孔劉與李棟旭組成的「死鬼CP」可愛互動更是迷翻一堆粉絲;其中一個劇情,女主角金高

情人節diy禮物送男友

>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恩被討債集團綁架,「死鬼CP」竟然同時出動救援,兩個都超過180公分的帥男從暗黑迷霧中「逆光」出場,霸氣程度破表!

▲「死鬼CP」逆光出場超霸氣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死鬼CP」宛如救世主般同時登場,不但運用燈光與拍攝手法,讓兩

台中客製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人氣勢超強,身上的穿搭也是讓兩人霸氣大提升的重點。

記者李薇/綜

送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合報導

▲不僅是拍攝手法,從穿搭上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兩人也是十足的強大氣場。(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在穿搭的挑選上,「死鬼CP」都挑選了長版、深色的款式,孔劉穿的是BURBERRY 2016秋冬的羊毛大衣,軍裝又帶有復古的風格設計;李棟旭則是穿了南韓設計師品牌JUUN.J的黑色長版大衣,?微微絲緞般亮面的材質搭配上到達腳踝的長度,讓整個人看起來氣勢十足。

▲孔劉穿的是BURBERRY 2016秋冬的羊毛大衣(左圖)、李棟旭則選了南韓設計師品牌

嘉義客製化禮物推薦

JUUN.J的黑色長版大衣(右圖)。(圖/翻攝自vogue、JUUN.J官網)

金牛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