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局為讓市民平安、喜樂跨年,迎接新的一年,除在夢時代跨年派對及義大煙火秀活動現場,規劃上千名人力維護會場安全與交通疏導,也請來防爆犬支援會場安全檢查,防爆小組進駐跨年晚會,全面提升跨年維安等級。警察局也結合交通局、捷運局等市府團隊,規劃完善的交通疏導計畫,全力疏導跨年晚會週遭交通,讓市民能平安、快樂、順暢參與跨年活動,警局同時在各主要路口架設監錄設備,有效掌

送女朋友禮物 自己做

握會場活動及交通動態,編組防制危險駕車專案勤務,全面防止、查緝危險駕車及各項違法(規)行為,保障民眾交通安全。警局提升反恐整備工作,是鑑於日前德國柏林聖誕市集活動遭受卡車攻擊行動,高雄警方針對跨年活動,強化反恐維安措施,在各重要路口亦實施檢查、管制、防堵等積極勤務作為,快速打擊部隊也擴增人力與機動性,防止人為攻擊事件,確保跨年活動安全順利。

結婚禮品專賣店



2016

男友生日禮物 diy

婚禮小物實體店面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12-3017:36

新年跨年提升反恐維安,雄警捍衛港都治安、交通。(記者黃良傑攝)

送情侶禮物

情人節花店外送

實用禮物推薦

送情侶禮物要送什麼

情人節手工禮物有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