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鍊品牌門市

張天愛演出《太子

男生對戒戴法

情侶對鍊刻字店面

妃升職記》一夕爆紅,其實她不只演技而已,舞技也驚人,31日參加湖

情侶對鍊價格

南衛視跨年,開場就大秀舞技,超短熱褲快遮不住屁股蛋,一雙大長腿超性感。她之後還和劉憲華(Henry)熱舞,氣氛超火熱。

▲張天愛性感火辣,和Henry一起熱舞。(圖/翻攝自芒果TV)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情侶客製化對戒

竹北情人節推薦餐廳

?「嗨翻2017?跨年演唱會懶人包」看這裡!

2016最後一天,湖南衛視熱鬧跨年,演出嘉賓包括王力宏、林憶蓮、蔡健雅、鄧紫棋、TFB

男純銀手鍊品牌

OYS、陳喬恩、黃曉明、華晨宇、張天愛、SNH48、張杰、胡彥斌、劉濤、賈乃亮、鍾漢良、張靚穎、周筆暢等,演唱會由何炅、謝娜《快樂大本營》家族以及汪涵、楊樂樂《天天向上》等主持群,現場熱鬧嗨翻天。

▲張天愛性感火辣,和Henry一起熱舞。(圖/翻攝自芒果TV)

張天愛一開場就熱跳《That's My Girl》,立體五官加上火辣身材,一身黑皮褲,展現女王氣勢,大跳M字腿,性感逼人。她之後也和Henry雙人熱舞,2人默契無間,不少網友直呼「美哭了,可以組新團。」

專櫃情侶裝推薦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16年12月31日 22:01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