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Yahoo奇摩今日公佈2016年跨裝置年度10大排行榜,包括「10大新聞事件」、「10大熱搜新聞人物」、「

送男友生日禮物 diy

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台北客製化禮物推薦

10大爆紅人物」、「10大熱搜娛樂人物」及「10大熱搜體育名人」,其中旅美球星話題持續高漲,「王建民」丟震撼彈、「陳偉殷」身價飆漲都皆成網友熱門話題與關注焦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圖/記者張克銘攝)

紀念日禮物餐廳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台灣棒球一哥「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打拚近10年,今年投出6勝0敗佳績,日前卻拋出退休震撼彈,引起網友熱議,成為2016年10大熱搜體育名人冠軍。而NBA球星「林書豪」本季強勢

純銀串珠

回歸,帶領布魯克林籃網隊打出一波高潮。加盟馬林魚,創下該隊投球史上最高合約金的旅美球星「陳偉殷」,同樣吸引網友高度關注,分別搶佔熱搜榜第2名及第3名。

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情定台灣桌球國手「江宏傑」,攜手公佈婚訊曬恩愛,引發台日兩國關注,分佔榜上第4名與第7名。NBA金州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搶占榜上第5名,成為唯一入榜的美籍熱搜球星。

今年宣布退休的台灣巨砲「陳金鋒」,以及剛以4年10億日圓與巨人隊簽約的旅日球員「陽岱鋼」也進榜,而因奧運事件退出台灣網壇

純銀項鍊價格

、引起熱議的「謝淑薇」,和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位3000安俱樂部成員「鈴木一朗」,也都紛紛躍上年度熱搜榜!

?接收更多 ?p>純銀飾品

愂拢瑲g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處女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